亲贝网

天地精华祝贺谭咏麟演唱会合肥站圆满举办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05日

  2019年5月4日,有着中国香港香港乐坛不灭神话之称的谭校长在合肥奥体中心火爆开启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合肥站演唱会,天地精华受邀成为本次演唱会唯一官方指定用水。

  谭校长出道40年,发行专辑130余张,演唱歌曲1000多首,经典传唱歌曲数不胜数,他一直拥有梦想、一直拥有激情、一直乐观达观、一直风趣幽默、一直遵循“成功需苦干”这一“千载不变”的哲理,勉励自己也鼓舞他的歌迷,因此他拥有了自己的银河岁月。

  本次演唱会可以说是匠心巨制,现场除了谭校长那一如既往直击心灵的温暖歌声,重金超炫舞台、顶级音响配、昂贵演出服装也让粉丝大开眼界。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谭校长为歌迷带来30多首经典金曲,每一首都能让全场大合唱,劲歌热舞更是令歌迷如痴如醉,不过除此以外,演唱会现场一款出镜无数的水也同样引人关注,它就是来自合肥本土,风靡全国的互联网饮用水黑马品牌——天地精华。

  天地精华,诞生于神奇的北纬N30°地磁带——安徽六安大别山东麓大华山风景区,以纯净、清冽的口感,优雅的设计及符合“环境好、地质奇、长寿多、人文佳、指标优”五大标准的珍稀水源地连续三年荣获天猫双十一水类目销量冠军,成为无数都市人群、家庭、企业的挚爱之选,也当之无愧获选为谭咏麟“银河岁月四十载演唱会合肥站”的唯一官方指定用水。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本次谭校长与天地精华矿泉水的相遇也是如此。不管是谭校长本人,还是现场歌迷听众,当人们手持一瓶天地精华矿泉水时,这正是对天地精华“发现者”精神的诠释。谭校长的每一首歌、每一支舞,歌迷的每一次鼓掌、欢呼,都是一次对美好的发现之旅。歌迷们心系于舞台之上,神汇于谭校长之身,每次互动,又是怎样的发现心脏砰砰跳的激动时刻!!

  如果说经典传奇、不老神话、奋斗楷模可以诠释谭校长,那么天然、新鲜、品质就是天地精华矿泉水的最好写照。同样年轻活力、同样追求卓越,天地精华水与谭校长的缘分,早在天地精华诞生之日便已注定。本次他们相遇在银河岁月40载·合肥站上,可以说是珠联璧合,相辅相成。你可以想象,发现自己永远25岁的谭校长,与倡导“发现年轻自己”的天地精华相遇在演唱会现场,带给了粉丝多少尖叫与呐喊。

  天地精华表示,谭校长在乐坛屹立40年,歌迷横跨60,70,80,90及新生代年龄阶层,被誉为“乐坛常青树”,更与香港流行乐坛一起进步和发展,同时也被视为乐坛的典范,圈中学习的榜样!天地精华很荣幸作为演唱会唯一指定矿泉水合作伙伴,一起燃情助力演唱会,这也是天地精华向现代人群传达“勇敢、探索、追求、分享”的品牌精神,推广健康饮水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

  未来,天地精华将继续用最大诚意将更为健康与智能的饮水方式传递给大众,用专业的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一起实现“让更多人喝上健康水”的愿景。(s095)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