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五一送福利|来“慕后派对”,解锁你的“城市合伙人”新身份!

热门信息

2019年04月30日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于日常生活的内容也提出了更高水平的要求。在繁忙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保留一份简单、充实的快乐成了不少人的渴望。嫌弃情感表达太匮乏?派对方式来解压!慕后派对,专注您的生活里的每一个高光时刻。

  成立于2012年的慕后派对,专业为各类派对提供全套服务,从主题定制到派对设计,从派对流程到记录分享,为您打造"一站式"的派对服务体验。目前,幕后派对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俨然成为了派对行业的领军人物,引领着更新潮、更多元的派对文化。在立足增强生活仪式感的企业文化上,悉心关注当代人生活中每一份值得铭记的情感,出于尊重,创造美好。

  6年前一群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的年轻人不惧艰险不畏挑战,捕捉到派对行业在当代中国市场上广阔商机,毅然决然地走上了这条寻梦之路。现如今,幕后派对已经拥有500平研发基地,拥有来自国内顶级设计学院的原创设计师,研发出上百套引领行业设计潮流的原创设计方案,和国内顶级营销策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掌握专为派对行业服务的营销软件。年轻的幕后派对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在昨日的光环背后,继续探索属于派对行业的全新发展。

  此次五一幕后派对发布会,不仅是为了向社会大众宣传全新的产品升级,更是为了诚挚地邀请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人加入慕后派对,成为不拘一格的"城市合伙人",和慕派一起收获,一起成长,一起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本次慕后派对的产业升级,主要围绕品牌识别度、产品迭代度、内容原创性以及连锁化运营展开。在品牌识别度上,慕后派对结合市场运营调查数据,隆重推出"慕之光"品牌标语,在对品牌logo、IP形象更新的同时,宣传幕后派对一以贯之的品牌理念,获取更加广阔的市场群体。

  在产品迭代度上,慕后派对针对不同派对的主题差异,打造更具特色的专属化设计,破除传统设计方案下的沉疴,有效地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原创性作为设计产业的灵魂,也是持续盈利的关键所在。慕后派对给予了最高程度的关注,也因此对旗下的设计团队进行了调整和组合,同时注重与外界团队的通力合作,捕捉最新最具有概念的原创方案。

  在连锁化运营上,幕后派对匠心独具,着力打造加盟产业新生态,在保证专业的加盟培训体系运营的前提下,集中解决加盟商所遇到的难题,保障慕后派对品牌形象的一致性,尽其所能提升加盟商与客户的交互沟通,以客户黏性带动加盟体系的稳定发展,从而使得慕后派对的品牌形象具有更深远更广阔的意义。

  基于此,慕后派对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的"城市合伙人",一起解锁派对行业的新未来!(X058)

+1

来源:慕后派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