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多康连续十三年获韩国敏感肌肤护理行业品牌力冠军

热门信息

2019年04月26日

  近日,爱多康再度荣获韩国敏感肌肤护理行业品牌力桂冠,这已是爱多康连续十三年斩获该项殊荣。骄人成绩的背后,是韩国医学界对于爱多康产品功效的高度推崇和认可,也是对爱多康多年以来不懈努力的肯定。

1.jpg

  匠心独具、备至呵护

  面对敏感肌肤护理中的诸多难题,爱多康匠心独具,针对亚洲人的肌肤特点专门研发出了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技术,该技术也是爱多康引以为傲的核心技术,并且由爱多康独自开发。可在肌肤表面快速形成与健康肌肤结构相类似的持久性肌肤保护膜,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刺激,从而大大缓解红肿、瘙痒等皮肤过敏现象的产生。同时,爱多康在其护肤产品中添加了大量神经酰胺、脂肪酸、胆固醇等物质,能够强化肌肤屏障,高效补水锁水、促进肌肤水油平衡,给娇嫩肌肤带去贴心呵护。

2.jpg

  关爱如一、坚守品质

  爱多康是原韩国爱敬集团所属化妆品公司—新药株式会社旗下护肤品牌,现已变更为韩国伊思韩佛集团所属子公司NeoPharm旗下护肤品牌。

3.jpg

  十多年来,爱多康始终秉持关爱用户每寸肌肤的初心,采用先进的突破性工艺,不断锤炼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贴心的护肤用品。正是这种对产品质量、对用户安全的不懈追求,才使得爱多康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口碑不断爆棚,赢得了越来越多敏感肌肤人群的青睐,粉丝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直线上升,随之而来的就是产品销量的节节攀升。可以说,爱多康的成功,是靠对用户的爱铸就的!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