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奶爸人设大揭秘 缤纷好礼享不停 好奇携手天猫超市感悟拥抱力量

热门信息

2019年04月08日

2019年4月8日,上海讯】宝宝初来陌生的外界,会不安,会哭闹,是妈妈们用温暖的拥抱,陪伴宝宝一步步适应世界。这是拥抱的力量,也是母爱的力量。作为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拥抱般舒适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携手天猫超市大牌风云,从妈妈的拥抱中汲取灵感,打造了一场以“拥抱的力量”为主题的狂欢盛宴,给宝宝更多安心舒适的拥抱的同时,也让妈妈们在辛劳的付出后得到更多暖心理解和悉心帮助。

  多年来,好奇持续呼吁关注拥抱的力量,竭力在各行各业以多种形式让更多家庭感受亲子力量。本次“拥抱的力量”主题活动,线上线下活动并举,迅速取得粉丝们的响应,让千万家庭全方位感悟拥抱的力量,致敬伟大的母爱。

奶爸人设大测试,揭秘拥抱背后辛劳

  过去,照顾孩子几乎是妈妈们一个人背负的重担。而如今,虽然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回归工作岗位,拥有了自己的事业,但对于她们来说,兼顾职场的同时也无法放下对孩子的关爱。为了呼吁更多奶爸更加重视家庭,理解拥抱的辛苦和值得,好奇推出家庭带娃方式小测试。在好奇铂金温柔色的设计内,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测试题为妈妈们揭秘各位奶爸的真实人设,聚合妈妈共鸣。宝妈还可将测试结果分享给各位奶爸和朋友圈,让更多人一同见证拥抱的力量。测试最后还附有官方二维码,轻轻一扫即可探索到好奇惊喜隐藏的重磅福利。

线下抱力大体验,畅享妈妈专属福利

  除了温馨有趣的线上测试,更多福利还在线下惊喜派送。4月7日,好奇携手天猫超市于上海凯德星茂打造了丰富的线下拥抱体验及好礼派送活动。现场人性化的设计和治愈系的色调,悉心营造出舒适柔和的体验环境。走进活动区,便可发现好奇精心准备的保龄球、米袋和哑铃,它们分别代表了母亲怀抱孩子的三个阶段相对应的重量,让妈宝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拥抱的力量”。作为陪伴全球1/4宝宝健康成长的纸尿裤品牌,好奇深知,拥抱使宝宝感受到爱意的同时,也让妈妈承受了很多额外的压力。为缓解妈妈们长久维持抱孩子的姿势造成的手臂、腰部肌肉的长期紧张,好奇还特意邀请了专业的按摩师来到现场为辛劳的妈妈们提供温暖服务,可谓心意满满。

  作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小伙伴,好奇一直以拥有至臻品质的产品呵护宝宝成长。而天猫超市大牌风云日汇聚各方品牌力量所打造的融合多种创意模式的营销玩法,将新零售和新技术的亮点进行结合,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品牌的认同。此次“拥抱的力量”主题活动是好奇与天猫超市的又一实力合作,意在为千万宝宝提供至臻舒适的使用体验的同时,呼吁关注母爱的力量,从而让更多家庭受益。相信双方在未来必将为粉丝们打造更多更有影响力的营销盛事。

关于好奇

  好奇纸尿裤(好奇®HUGGIES®)诞生于1978年,是全球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快乐地成长。好奇品牌拥有上千人的研发队伍,每年都会进行上百项大规模的产品测试,小小的纸尿裤上已经拥有多项产品专利技术,并领导纸尿裤品类的发展。在中国,好奇®HUGGIES®始终遵循同样的理念,为中国宝宝们带来了高品质的关爱。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