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最具潜力的行业独角兽:在线音乐教育开拓者VIP陪练

热门信息

2019年04月03日

  自2015年起,国内在线教育产业开始发力,行业规模迅速膨胀,截止到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了2517.6亿元,同比增长25.7%,其中编程、艺术、体育等素质教育类企业迅速崛起,成为推动教育产业再次起飞的中坚力量。在“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上,唯一一家在线音乐教育企业——“VIP陪练”,就一举拿下多个创业奖项,成功晋级“中国创客10强”,进一步拓展了素质教育的发展版图。

顶级琴师的敏锐嗅觉

  VIP陪练CEO葛佳麒,4岁开始学琴,大学期间就开了11场个人音乐会,多次荣获世界级奖项,是国内知名的“顶级琴师”。自幼练琴不辍的经历,让葛佳麒更了解“陪练”的重要性,深知两千万学琴者面临的练琴困境,为此,葛佳麒在2016年推出了“VIP陪练”,开创了在线音乐陪练的新模式。葛佳麒依靠顶级琴师的独特嗅觉,在短短三年内,就做到了行业第一,成为了万千琴童最信赖的“超级学长”。

核心布局的绝对高度

  作为顶级琴师,葛佳麒知道学员最需要什么,因此,VIP陪练一上线,就开始构建具有绝对高度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1.精英团队,VIP陪练坐拥数万名陪练教师,所有教师具有专业背景,师资覆盖全国80%高等院校,紧紧抓住了最稀缺的人才资源,反观竞争对手千余人的陪练团队,VIP具有绝对的优势,短期内很难有对手能赶上。

  2.前沿理念,近期,VIP陪练新增“音乐星球”模块,构建了寓教于乐的在线生态,进一步优化练琴体验。

  3.超大规模,VIP陪练经过多轮融资,已经是业内规模最大的品牌,企业体量是行业2-10名的数倍。

勿忘初心的发展升级

  VIP陪练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练琴体验,致力于寻求技术创新和音乐艺术的深度融合,随着5G技术的落地,VIP陪练将会在移动端推出更多成就,进一步带动素质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2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