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的敏感肌问题与MIKI HOUSE的呵护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29日

  不知不觉间春天到了,在这个身体很容易出现问题的换季时期,宝宝一旦有了皮肤问题,宝妈们会比较在意吧?宝宝的皮肤厚度是成年人的二分之一,春季干燥温差大,宝宝皮肤就会更容易泛红、粗糙甚至出现红疹和湿疹等问题。

  一提到宝宝的过敏问题,一般人可能第一反应是通过口腔摄入引起的过敏。其实空气中的粉尘、花粉、柳絮等与皮肤表面的接触,也是很多宝宝的过敏原因。宝宝皮肤比较娇嫩,遇到材质稍微硬一点的衣服都有可能因摩擦变得粗糙,而停留于皮肤表面的过敏原、细菌就有可能侵入,形成过敏性炎症等。

  所以,面对如此多的春季过敏威胁,宝爸宝妈们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MIKI HOUSE特别针对宝宝基础护理的4个步骤“清洁”、“调理”、“滋润”、“保护”研发而出的婴儿护肤产品曾获KIDS DESIGN AWARD大奖,随后又于去年11月获得了代表日本“育儿流行趋势”的育儿奖(Parenting Award)的表彰,评价很高。

  日本人气品牌MIKI HOUSE提醒你,春季更要注意护肤问题,提高宝宝皮肤的屏障功能。婴儿皮肤护理并不难,只需要注意两点,第一点注意皮肤的清洁保湿,第二点选择对宝宝皮肤较温和的内衣,使宝宝皮肤免受外部侵害。

第一点:注意婴儿皮肤的清洁与保湿

  在婴儿护肤品选择上,由于宝宝皮肤娇嫩脆弱,所以最好选择成分安全柔和的洗护产品。MIKI HOUSE婴儿洗护系列,包括沐浴乳、精油、乳液和乳霜四个产品,严格挑选配方制作,给予宝宝安全无刺激的保护。

Step1清洁

  MIKI HOUSE沐浴乳严格挑选植物油成分,保湿成分是市场清洁产品的三倍,可以给宝宝形成滋润的肌肤屏障。方便的按压泵设计,使用时按压2、3下即可。用手掌涂抹宝宝全身,温柔去除污垢,清水冲洗后,用毛巾轻轻按压,吸干残留水分,完成第一步基础清洁。

Step2 调理

  沐浴后五分钟内做保湿护理效果较好,MIKI HOUSE宝宝精油配合10种天然植物油,辅助未成熟的皮脂膜,调整宝宝肌肤。质地易吸收不粘腻,按压2、3下,然后给宝宝均匀涂抹即可。还可浸润棉花、棉签等,用来清洁耳蜗内与肚脐周围的污垢。按摩时顺序可参照上图。

Step3保湿滋润

  早晚清洁/沐浴后,最好在五分钟内完成保湿护理。宝宝乳液使用乳木果油、白池花籽两种天然植物油,可以使保湿效果更持久。新生儿和婴儿按压一下/幼儿取两下的量,分别点涂于宝宝面部、手臂、双腿、颈部、腹部等,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均匀涂抹全身。

Step4加强保护

  宝宝乳霜富含可以形成柔软油脂保护层的角鲨烯和容易渗透肌肤的天然美化蜡,为肌肤形成多层保护,全面呵护宝宝的敏感肌肤。

第二点: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内衣

  内衣选择时光看外观设计,这是新手爸妈最容易犯的错误。宝宝出生前一直被妈妈的羊水保护着,从一出生接触外面空气、紫外线开始,就要开始面临这样严峻的环境。出生2个月前后,受妈妈荷尔蒙的影响,可以保持湿润状态,但是之后,皮肤就会失去保护,变得干燥易过敏,一点点的刺激都有可能使宝宝皮肤粗糙,所以内衣的选择非常重要。

  在选择内衣时,不仅要看面料还要看缝制工艺,一定要选择对宝宝皮肤温和不刺激的内衣。那么什么样的内衣能做到温和不刺激呢?MIKI HOUSE宝宝内衣,柔软、具有透气性、吸水性、有弹性易穿脱,又耐洗,一直以来都是宝爸宝妈值得信赖的选择。

  时刻提问“我能为宝宝做些什么?”是MIKI HOUSE一直以来在产品研发上的宗旨。作为一个世界级童装品牌,MIKI HOUSE励志为更多的宝爸宝妈提供更多的信息,和万千宝爸宝妈们一起呵护宝宝的健康童年。正是因为专业,所以我们可以安心且虚心地向MIKI HOUSE学习婴儿护理以及育儿知识。宝爸宝妈们有任何疑问,也可以登录MIKI HOUSE官网查询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