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溢米辅导与巨人网校合并,李晓峰任董事长兼CEO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28日

  2019年3月28日消息,在线辅导领导品牌溢米辅导宣布与精锐教育集团旗下的巨人网校合并,溢米辅导创始人李晓峰任董事长兼CEO。据悉,两者在保持原有运营的同时,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平台共享的方式。

  未来,溢米辅导与巨人网校的将囊括K12优势班组课类型:大班、小班、小组以及1对1等,打通K12在线辅导全产业链,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

  溢米辅导是精锐集团投资的在线教育品牌,精锐教育参与了溢米辅导的天使轮、A轮、B轮和C轮注资。巨人教育是在2018年10月被精锐教育集团收购,收购后,精锐教育和巨人教育两个品牌分别独立运营。

  作为精锐生态中的两个在线教育品牌,此次合并,精锐教育与巨人教育也将会为新共生体注入双方互补强势资源,如师资培训、教研、产研体系等,同时开放线下业务体系与之融合,共同打造生态闭环,建立良好的业务自循环体系,实现快速可持续性发展。

+1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