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洗澡还在用二合一?瑞士小露水助力宝宝健康洗沐!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20日

  在挑选宝宝沐浴露和洗发露的时候,很多宝妈直接选择了二合一,觉得只要一瓶就能给宝宝洗头又洗澡,真是方便又省心,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但是实操证明,二合一的方便之处最多是少占地方,该分开洗的步骤根本没有少!洗澡的时间和分开用洗发露和沐浴露也完全一样!没有真正省心是小事,不利于宝宝肌肤健康生长是大事!用一瓶产品同时洗头和洗澡,科学吗?

  头皮肌肤和身体肌肤一样对待?这可能是个天大的误会。

  据科学研究表明,头皮毛孔更粗更硬,也是人体肌肤第二薄的皮肤,第一薄是我们都知道的眼周肌肤,头皮肌肤是身体肌肤薄度的1/50,所以对头皮的呵护需要更加小心和温和。但头皮更应该注重的是清洁力,头皮肌肤每天油脂分泌是身体油脂的2倍,而且头皮无时无刻暴露在外面,灰尘、紫外线、风沙随时随地直接侵害头皮,头皮又因为毛发特别适合细菌的滋长,因此除了保证清洁力之外,定时清洗头皮和头发非常的重要。

  头皮肌肤和身体肌肤先天就是不一样的,并且随着孩子的成长差异性会越来越显著,而宝宝出生后又因为喝奶、尿布、抵抗力弱容易发生在头部的脂溢性皮炎、在肛周和屁股的尿布疹,这时候需要选择针对性的洗护用品舒敏缓解头部和身体肌肤问题,这样就更不能一杆子使用二合一了。盲目使用二合一,不仅不利于宝宝肌肤修复,更可能加剧发炎和敏感。

  特别是3岁前,宝宝的皮肤发展极不完善,抵抗力也弱,所以总是容易出皮肤问题,宝宝用品选取需要极度慎重。对于洗沐产品的要求,除了最基本的温和不刺激,不伤害宝宝之外,更需要针对宝宝肌肤生长进行针对性分区护理。二合一粗暴式将头皮等同于身体肌肤是大大的错误,甚至可能就是宝宝皮肤出问题的根源。

  妈妈们平时如果用沐浴露洗头发,会发现极度的不适合,宝宝又何尝不是呢?妈妈们其实是深知头皮和身体的不同,所以洗头使用洗发露,之后还用护发素呵护头皮和头发,但是给如此娇嫩的宝宝却用二合一?是宝妈偷懒么?一定不是!其实很多妈妈都是跟风,大家都在用二合一,所以自己也就用了。但是妈妈们一定要自己仔细研究一下,怎样洗沐才是真正的科学健康。所以,从今天开始,丢掉二合一,给宝宝用上专业健康的瑞士小露水洗沐组合套装。

  瑞士小露水洗发露和沐浴露按照婴幼儿肌肤的生长规律,是为宝宝肌肤特征量身打造的洗沐用品。最基本的弱酸性,接近宝宝肌肤酸碱的PH5.5,温和不刺激,不添加皂质,不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更不会让宝宝肌肤变得敏感。

  除此之外,瑞士小露水洗沐组合为了宝宝的安全,追求极简的天然配方,其中的洋甘菊、椰油和维生素E都是从瑞士天然有机植物园中萃取的。妈妈都知道洋甘菊能够消炎镇静肌肤,平时都会用洋甘菊泡茶降火,足以证明洋甘菊的功效性。特别萃取添加的洋甘菊精华,抗敏舒缓宝宝身体肌肤,帮助宝宝对抗容易出现的尿布疹和湿疹。而对于洗发露,特别添加椰油、甘油,温和清洁,调节油脂分泌,长效保湿的同时,还有维生素E提供深度的滋润和滋养,全面做到头皮的清洁呵护。

  追求品质的妈妈,一定会给宝宝选择更专业的洗沐呵护!挑选更适合宝宝的沐浴露和洗发露,天猫搜索“瑞士小露水”,让宝宝开心洗澡,更科学安全地洗澡!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