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感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 海尔空气净化器喊你来AWE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15日

  了解全球家电消费趋势与潮流,来AWE;体验全球最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来AWE;感受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带来的安全呼吸,当然也要来AWE。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电及消费电子盛会,AWE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在本次展会中,零微科技展出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以及搭载该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可谓出尽了风头,凭借着更快、更安全的除醛效果以及颠覆传统的思维,成为本届AWE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感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 海尔空气净化器喊你来AWE

  从单纯吸附到生化分解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惹围观

  提到除醛,你会想到什么?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脱口而出“活性炭”,没错,活性炭的确可以除醛,殊不知,它只是起到“吸附”作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海尔生活家电展区,由零微科技带来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则向全球观众展示了“别具一格”的除醛新方式。

  在零微科技的展台上,你不仅可以看到海尔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车载净化器等炫目的高科技环境电器产品,更夺人眼球的则是展台一旁神秘的演示装置,该装置则清晰的展示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原理和过程,区别于传统的吸附技术,它将“强力吸附”和“生化反应”结合在一起,从而实现了“安全除醛 快人一步”的完美效果。

感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 海尔空气净化器喊你来AWE

  对于“氨基酸除醛”这项黑科技,是许多观众“闻所未闻”的,它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通过演示装置不难发现,它除了可以利用比表面积更大的改性活性炭吸附更多的甲醛,还在活性炭的内孔接枝含食品级的氨基酸类物质,通过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发生生化交联反应,不但大大提升了除醛效率,同时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该方式刷新了消费者的认知,自然也引得现场观众啧啧称奇。

感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 海尔空气净化器喊你来AWE

  氨基酸除醛技术太强悍 零微科技“大手笔”布局

  如此“高明”和“安全”的除醛黑科技,零微科技早已将其成功“变现”,率先应用于家用空气净化器和车载空气净化器中。本届AWE展出的三款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KJ700F-N800C、KJ480F-N800C以及海尔空气净化器KJ500F-EMA都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而搭载该技术的产品在各项参数指标以及净化效率、净化能效上,都有了大幅的提升。

  以明星产品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为例,据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实测数据显示,其颗粒物CADR值高达878m³/h,甲醛CADR值高达783m³/h,除醛系数(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实测值比值)突破性的达到了0.89,甲醛净化效率高达98%,甲醛净化能效高达10.75m³/(W·h),强悍性能远超国内外其它除甲醛净化器。

感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 海尔空气净化器喊你来AWE

  可以说,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早已成为零微科技的一大“法宝”,进一步提升了零微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未来,不止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零微科技还会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应用到更多的环境电器中,并逐步复制到室内空气相关行业,覆盖不同消费者的不同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净化”卓越体验,而有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加持”,我们的呼吸健康将拥有更多安全保障。而基于该项技术,零微科技进行的全场景净化升级,也势必会再次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持续巩固其“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