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豹豹龙获广东嘉佳卡通卫视力推 新年送孩子的英语学习好礼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1日

  近日,一款蓝绿色、四四方方的会说话、懂英语、能算数背诗的机器人,强势登陆全国五大卡通卫视之一——广东嘉佳卡通卫视,主持人为其疯狂打call,这就是让孩子脱口说英语的AI英语陪练神器——猎豹移动机器人家族旗下的豹豹龙家教机器人。

  当下,英语作为我们的第二语言,已经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沟通之中,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由于缺乏英语学习的语言环境,导致英语课堂成为孩子们学习英语的主要场所。即便如今正值寒假,家长也不惜将孩子送进英语辅导机构,一心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

  其实,想要学好英语,课堂学习远远不够,真正有效的做法应该是将英语学习融入到孩子的生活之中,提高孩子的参与感,让其全身心投入其中。只有这样,学习英语才会更有乐趣。

  豹豹龙家教机器人外形可爱、颜色亮丽,工业设计获得了2018 iF国际大奖,流畅的交互模式还拿下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豹豹龙搭载了猎户语音OS“真童声”,能够像朋友一样打开孩子的心扉,精选丰富的英语听、说、读、练内容,随时随地为孩子创造学习英语的好环境,不仅是孩子的智能好伙伴,还是家长的好帮手。

  通过纯正美式发音的AI英语陪练和覆盖2—12岁年龄段孩子的英语学习内容,豹豹龙引导孩子大胆开口说英语。陪练过程中,AI领读英语单词,孩子跟读,根据孩子英语发音的准确度、流利度和完整度,豹豹龙会进行多方面评分和纠正。如果发音标准,则对孩子加以肯定,即便跟读效果不好,仍然会给“good”评分鼓励孩子,并且提示再练一次,逐步提升孩子的英语发音和口语能力。

  豹豹龙家教机器人的鼓励教学,有助于为孩子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从小就建立良好的口语基础,避免重复“哑巴英语”的老路。

  每一次的英语陪练,系统会在手机端上的豹豹龙APP自动生成测评报告,里面有详细的语音记录,所有练过的单词都可以点击播放,方便孩子自查,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情况也能了如指掌。另一方面,对于孩子练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豹豹龙能够针对性地推荐练习内容,为孩子进行强化训练。

  有了好的学习方法,不仅能够让孩子学习英语事倍功半,还能少走弯路高效学习,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易学。

  除了AI英语陪练、英语发音纠正和英语发音测评三项重要功能之外,豹豹龙还内置丰富的英语儿歌故事、动画片,寓教于乐,营造轻松愉悦的沉浸式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孩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寒假之际,不要再把孩子送进“冷冰冰”的英语辅导班,不妨趁新年,送孩子一台豹豹龙家教机器人,随时随地为孩子打造“英语学习小课堂”,让孩子从此爱上英语,家长再也不用发愁。

  心动即行动,豹豹龙家教机器人已在全网和全国线下百家Brookstone门店同步发售,有兴趣的宝爸宝妈们可以前往关注了解哦!(S023)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