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别让千万螨虫陪伴孩子,除螨神器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1日

  近日,凌晨挂完号崩溃的热门话题引起广大家长共鸣。同期香港儿童流感疫情严重,191间幼儿园需停课7天。气候变化、流感爆发、儿童抵抗力差,多重因素影响下全国各地儿童流感高发,儿科诊室人满为患。家长纷纷打起精神做好各种预防工作,无奈无孔不入的细菌让家长防不胜防。一旦宝宝中招,可谓是病在宝宝身,疼在父母心。如何更好地做好清洁防护工作,让宝宝们免受细菌侵袭呢?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为你排忧解难,助力健康年。

  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都会督促孩子勤洗手、勤换衣、不随意触碰细菌密集的区域,但尘螨的危害却常常被忽略,其实螨虫是90%以上婴幼儿过敏性疾病的源头。很多宝宝在玩耍、睡眠过程中会大量出汗,还有平时外出活动,好奇心强的宝宝东摸摸西坐坐,衣服、玩偶上都会附着大量尘螨和细菌,枕芯、床褥更是尘螨、蠕形螨、霉菌、大肠杆菌等多种细菌滋生和堆积的“重灾区”,可谓是“千万螨虫在陪宝宝睡觉”。然而常规的清洗晾晒只能做到基本清洁,无法清除螨虫。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除螨神器——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

  高效杀菌除螨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采用旋风式气旋,即使长时间持续使用,仍始终保持恒久吸力,确保进风口通畅。强档模式下,电机达到每分钟转速31000转左右,强劲吸力直达厚重床褥和枕芯深层等难以触及的地方,吸出深藏的螨虫和细菌。D-620 Air还具有每分钟8000次强震动、高频次拍打,能够震出螨虫细菌。配备的专利U型紫外灯,在将细菌螨虫吸至进风口后,紫外线呈环形照射覆盖,不仅杀菌范围更大,杀菌除螨率也更高,除螨率和杀菌率超99%。出色的杀菌除螨性能,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心无螨的生活环境,从源头上避免细菌感染。

动图1-wps图片.gif

多重过滤超长续航 让宝妈使用更省心

  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搭载H12级双HEPA多重过滤设计,有效拦截尘螨及过敏原,确保从进气到排气都能有效过滤,避免二次污染。续航能力也是决定使用者愉悦度的一个重要指标,毕竟用一会儿就要充电“续命”实在是麻烦又影响做家务的热情。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 续航长达30分钟,从客厅到卧室,从床褥到沙发、衣物,除螨杀菌都能不断电地一次性完成。更贴心的是,D-620 Air无需专门充电,放回机器即可充电,确保下一次用的时候电量满格,让为家务和宝宝忙得焦头烂额的宝妈更省心。

动图2-wps图片.png

无线、轻量化设计 满足多场景除螨需求

  生活中手机、电脑以及各种大小家电都少不了电源线、连接线,各种线不仅影响宝宝玩耍,线拖在地上还会造成二次污染,隐藏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采用无线设计,免去了反复插拔、放线收线的烦恼,使用感更加清爽便利。无线设计在使用时也无需考虑周边是否有空余插座,除螨仪的使用范围不再局限。为了照顾力气小的女性用户,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对整机体积和重量都进行了优化设计,整机重量只有1.5Kg。拧不开瓶盖扛不起煤气罐,但绝对能轻松自如地使用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

动图3-wps图片.png

  为了让宝宝们过一个安心无螨的快乐年,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将与宝妈们一起守护宝宝健康。从1月24日至26日,在天猫小狗旗舰店购买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即可享受直降200元,领券再减50元的优惠力度,活动成交价仅649元,还额外送HEPA过滤套装。用优惠的价格将高颜值、高性能的小狗无线除螨仪D-620 Air带回家吧,这会是你今年送给孩子的一份贴心礼物!(S051)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