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优茁受邀总冠名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0日

  1月5日,一场儿童美味体验之旅在龙湖长楹天街西区负一层举行,知名母幼健康食品专家——优茁受邀总冠名“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双方以优茁旗下明星产品仁小果大坚果棒为媒介,让更多妈妈近距离了解到仁小果大坚果棒等优茁美味食品系列的魅力。包妈和优茁创始人石川也亲自到场站台。

  作为母婴自媒体人气IP,小小包麻麻拥有800万+忠实妈妈粉,自成立之初便持续不断的为妈妈们提供专业的母婴用品评测和优质产品推介,获得无数妈妈信赖。

  对于选品要求严苛、品牌商门槛较高的小小包麻麻选择优茁冠名其年度重头戏“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是对优茁品牌及产品的认可。

美味体验站,仁小果大坚果棒现场获赞

  活动现场,包妈本人亲自到场为优茁打call,并现场品尝了仁小果大坚果棒。包妈表示:“之所以选择优茁是看中了其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和以爱之名做健康食品的品牌初心。这恰恰与小小包麻麻的推介初衷是一致的。”对于现场品尝的仁小果大坚果棒坚果棒,包妈也是赞不绝口。

优茁受邀总冠名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

  仁小果大坚果棒采用来自美国的进口蓝莓、扁桃仁、蔓越莓干、新疆核桃仁等坚果和果干,每一种食材都来自全球最适宜的黄金产区,在恰到好处的日照和水源滋润下,蓝莓饱满多汁、酸甜度适中,新疆核桃仁口感清香不涩,脆米谷香缤纷,扁桃仁颗颗精良,将钙铁锌、蛋白质、反式脂肪酸等营养集中于一根小小的坚果棒上,可以有效补充孩子日常营养所需。

优茁受邀总冠名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

  值得一提的是,仁小果大坚果棒为了让营养以美食的方式助力儿童健康,在口感上下了很大功夫。它采用日本秘制酱料将果粒层层包裹,锁住果干鲜味,同时以果干、坚果、脆米进行混料解腻,解决传统坚果棒口感单一、不够酥脆的痛点,并采用先进的二次烘焙技术收干酱料水分,让酱料与食材原味完美融合,成就诱人美味。

  正如包妈所说,仁小果大坚果棒原汁原味的食物清香和天然营养,是仁小果大坚果棒能够俘获众多妈妈粉萌娃粉的原因。

健康守护伞,

  优茁创始人兼CEO石川先生也莅临现场,与包妈现场互动,共话儿童健康食品产业现状和未来。石总表示:“儿童需要健康的食物,这是他们的权利也是妈妈的心愿。优茁品牌的诞生也是源于自己妻子孕期对健康食品的需求。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有亿万妈妈需要好吃、安全又营养的良心零食,为孩子挡去健康隐患。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和品牌,优茁一直在致力于为亿万妈妈和孩子带去这样一份始于心终于爱的健康守护。”

优茁受邀总冠名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

  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和安全,践行“让每个妈妈和孩子不再为吃而烦恼”的企业愿景和社会责任,优茁的每一个环节从选材、工艺研发、品控到合作工厂等均经过了严格把关。食材从全球范围内寻找最优果粒,对120家原料供应商和20家优秀工厂进行对比筛选,试吃近百种原料,产品打样超过20次,尝试配方超过100种;所有合作的工厂在资质上以国际标准为参照,不仅拥有国内资质,还拥有美国HACCP、FDA和欧盟BRC等多项国际认证,用高标准为孩子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保障。

  这种用极致品质成就好产品的工匠精神,也是优茁能够获得众多粉丝信赖的重要原因。

优茁受邀总冠名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

 

活动现场,包妈还代表优茁现场送出20份仁小果大超级福袋,将多种口味的美味年货和诚意满满的新年祝福一并送给现场的妈妈们。可以预见,在“2019小小包麻麻新春集市”上,优茁作为总冠名品牌商和母幼健康食品专家,将会为广大妈妈和孩子们带去一场美食惊喜派对,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再上一个新台阶。(S015-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