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15家母婴品牌夏末大聚惠

热门信息

2018年09月03日

8月29日由聚划算15大母婴品牌联合举办的《欢聚新声代之自由趣探索》落地天猫聚划算啦!本次活动有:好孩子童鞋旗舰店、大黄蜂旗舰店、卡特兔母婴旗舰店、babyfeet旗舰店、木木屋旗舰店、爱慕玛蒂诺旗舰店、snoopy童鞋旗舰店、安奈儿旗舰店、minibalabala旗舰店、优贝宜旗舰店、鲁茜旗舰店、红色小象旗舰店、爽然旗舰店、舒比奇旗舰店、hushpuppies童装旗舰店等15家聚划算母婴用品头部商家联合发起的,《欢聚新声代之自由趣探索》通过和宝贝们一起探索《中国新声代》的幕后故事,聆听新声代选手的精彩演唱,为新声代小选手打call等场景,给宝爸宝妈带来2018潮童秋季新品。

并在8月29日晚8点通过天猫直播《 欢聚新声代》邀请素人小朋友,在直播间里模仿中国新声代进行才艺展示,老师与宝贝,通过游戏互动增进感情,学习育儿技巧。同时搭配抽奖送礼、截屏投票等互动方式,吸引到了多达30万的直播观看量。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销售反响,宝妈们为了让宝贝为秋季开学做足了准备。商家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玩法的活动,让用品消费变得有趣、变得更具话题性也同时让品牌更走近消费者的话题与生活。(S099)

+1

来源: 作者:沈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