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京东618惠氏启赋奶粉6.18元限量秒杀

热门信息

2015年06月09日

京东618惠氏启赋奶粉6.18元限量秒杀

京东618惠氏启赋奶粉6.18元限量秒杀

今年京东618沿袭“PARTY ON”的狂欢主题,从6月1日到6月20日持续不间断,除了涵盖服装箱包、日用百货、食品饮料、3C数码等全品类商品,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力度外,还为消费者带来“全球直供、智能生活、网络金融、移动社交、全民娱乐和便利到家”六大主题的狂欢Party。其中,母婴商品6.18元专场也是活动一大亮点,为消费者省时省力,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低价的母婴商品。

据悉,6月8日至6月15日,惠氏启赋奶粉6.18元限量秒杀开启,惠氏部分营养品6.7折起。好货低价抢,手慢则无。惠氏金装幼儿乐配方奶粉京东买三送一,惠氏启赋奶粉高端品质,买五送一。母婴大牌击穿底价,尽在京东618。

惠氏作为第一罐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明者,百年见证卓越品质。惠氏营养品旗下拥有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儿产品,以及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孕产妇系列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