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膳儿加创新7+7配方 偏食宝宝营养好支持

热门信息

2015年06月05日

惠氏奶粉膳儿加创新7+7配方   偏食宝宝营养好支持

惠氏金装膳儿加是惠氏率先在中国推出的,偏食宝宝专属的配方奶粉,独有“7+7”配方,由惠氏国际儿童营养专家为中国1岁以上偏食宝宝特别设计。6月6日至6月7日,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膳食大牌惠,惠氏奶粉金装膳儿加,两罐900g立省82元,且购买此产品前20名还可获赠儿童餐具套装。

偏食绝对不是小问题,目前偏食儿童普遍的营养缺乏特点主要是两个“7”:一是 “7”类膳食摄入不全,即肉、鱼、蛋、奶、蔬菜、水果、谷类吃得少,二是“7”种营养素(维生素C、D、E、叶酸、钙、铁和锌)缺乏明显。偏食也会导致宝宝能量摄入不足,使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三大产能营养素的摄入比例不合理。

惠氏奶粉膳儿加创新7+7配方   偏食宝宝营养好支持

7大膳食:全面涵盖了五谷蔬果鱼肉蛋奶7大膳食中的主要营养元素,全面营养均衡每日膳食。

7种营养素:特别强化偏食儿童易缺的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填补营养缺口;没有过多脂肪,长期给偏食宝宝使用也不会有脂肪过量担忧。

同时,惠氏奶粉金装膳儿加中添加的α乳清蛋白+5种核苷酸,还能帮助偏食宝宝改善胃肠道功能,成就营养好吸收!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