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三重礼重磅来袭 超值大不同

热门信息

2015年06月04日

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三重礼重磅来袭 超值大不同.jpg

  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三重礼重磅来袭 超值大不同

孩子的开销永远都是家里最大的支出,而奶粉无疑也是其中之最。据悉,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又一波优惠活动来袭,此次参与购买惠氏金装幼儿乐奶粉的用户还有机会尊享三重大礼。钜惠活动,不容错过。

据悉,6月6日到6月11日活动期间,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限时三重礼,不但优惠券送不停,而且收藏商品可抽奖。更劲爆的是,全场付款最高的用户可获赠价值4684元的香港迪士尼亲子两日之游。

惠氏金装系列含有S-26智学因子TM 新配方:科学营养全面支持。惠氏金装幼儿乐奶粉配方中,DHA升至5倍,胆碱加近20%,叶黄素加约40%能支持幼儿大脑发展对营养需求,帮助幼儿学习能力充分发展。

惠氏金装系列含有的DHA水平能够影响视敏度,叶黄素有助促进视觉发育,宝宝视觉发展离不开;DHA水平影响语言发育,助力宝宝语言学习更快;DHA水平影响认知发育,叶黄素可能促进学习和记忆功能,胆碱对脑发育和记忆有重要作用有效促进宝宝认知、记忆能力。

惠氏奶粉,全面支持1-7岁幼儿及儿童健康成长。其旗下囊括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儿产品,以及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孕产妇系列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