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四维全营养 学出高表现

热门信息

2015年06月04日

 惠氏奶粉四维全营养  学出高表现

目前,奶粉已成为母乳不足或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父母的最佳选择,也是很多家庭的一大重要开支,每月少则几百多则几千元的开销,让很多父母为这个婴儿必需消耗品弄得有些无奈。勤俭持家,质美价廉才是王道。6月6日,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金装幼儿乐900g,99元限量抢购。有需求的父母,趁此机会可以给宝宝多囤点口粮!惠氏金装思维全营养,让宝宝学出高表现。

宝宝的学习成长之初,他启动全面的感官和思维,去认知探索这个陌生新奇的世界。他每一阶段的进步,都是“思考力、观察力、活动力、抵抗力”这四大关键学习能力的表现。惠氏金装BIO营养优化系统,全面支持体格发育,从而推动宝宝这四大关键学习能力。

惠氏金装幼儿乐奶粉特别添加DHA、叶黄素,DHA影响大脑的信息处理速度;叶黄素保护宝宝幼嫩的眼睛,支持宝宝视觉发育,从而推动宝宝观察力;优选α-乳清蛋白,配合强化含量的维生素D,帮助宝宝拥有强健体格,推动活动力;特有维生素E、5种核苷酸、锌,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和硒,推动抵抗力。

不同阶段幼儿营养需求不同,惠氏奶粉金装幼儿乐,专为1-3岁幼儿营养需求定制,营养素含量遵循国际权威推荐(DHA/胆碱),支持宝宝智学高表现。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