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温情五月 惠氏奶粉献礼母爱季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27日

温情五月  惠氏奶粉献礼母爱季

温情五月  惠氏奶粉献礼母爱季

惠氏奶粉苏宁官方旗舰店 “献礼5月母爱季”活动即将接近尾声,这个5月惠氏奶粉为妈妈们送上了最好的祝福,给妈妈们看得见的实惠。

此次活动中,凡购买900克爱儿乐妈妈奶粉的,就送一盒350克的爱儿乐妈妈奶粉,赠品500份随单发送,限量但不限ID,先到先得。爱儿乐妈妈奶粉是惠氏旗下一款孕妇奶粉,除此之外惠氏旗还拥有超高端的启赋系列、惠氏S-26系列、孕产妇系列产品,以及适于有早产、偏食、腹泻等问题宝宝的产品,全程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惠氏妈妈奶粉中添加了有助促进胎婴儿脑部发育的DHA,还富含帮助孕妈咪减少便秘的膳食纤维和胆碱营养素,其中脂肪含量减少了44%,为那些爱美妈妈保持好身材增加了不少自信。惠氏妈妈奶粉营养均衡全面,每天两杯,可同时满足胎儿和孕妇对钙质、叶酸、铁质、能量以及其他营养素的额外需求,有助孕育健康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