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澳优荣获2015年中国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奖”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22日

近日,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创立20周年活动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澳优以其在食品产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创新性贡献,被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峰会及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授予“科技创新奖”。

000

2014年,澳优联合北京大学研发了第四代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力多氨基酸优化配方奶粉,与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相比,能力多氨基酸优化配方奶粉是更深层次的模拟母乳配方。澳优能力多甄选荷兰自家牧场荷斯坦牛之纯正奶源,由百年工厂海普诺凯荣誉研创,专注提供近似母乳的高品质营养,实现与母乳氨基酸拟合度高达98.5%。经权威医学认证,澳优能力多从根源上促进宝宝消化吸收,有效提升宝宝体质。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能力多也成为中国首批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境外婴幼儿乳粉生产企业生产的进口商产品品牌》。

00

澳优的获奖,无疑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对澳优能力多产品科技含量和生产工艺的一次肯定。资料显示,澳优能力多自上市以来,便秉承“给生命最好的开始”的品牌理念,集成先进的科学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主办,来自国家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行业社团、各地食药系统、中央主流媒体、品牌企业等单位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王文哲、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王铁汉等嘉宾出席并致词。

+1

来源: 作者:赵宏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