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金装奶粉举办智学三宝《最强小大脑》PK赛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21日

据悉最近惠氏奶粉又举办了一场智学三宝《最强小大脑》PK赛,活动时间为5月16日至6月16日。此次惠氏奶粉举办的智学三宝《最强小大脑》PK赛都是线下PK为主,线上线下都可以报名,通过手机或的电脑报名的用户,可凭短信验证码之活动现场领取额外礼品一份。

据介绍此次PK赛分为:惠氏金装奶粉 智学三宝叠叠高;惠氏金装奶粉 智学三宝知多少和惠氏金装奶粉 智学三宝拼拼乐,三个游戏进行。

惠氏金装奶粉举办智学三宝《最强小大脑》PK赛.jpg
惠氏金装奶粉举办智学三宝《最强小大脑》PK赛

智学三宝《最强小大脑》PK赛参与方法

·在入口处,宝宝于俩那个侧工作员手中领取志学风车底板。

·宝宝每参与一项智学三宝PK赛并获胜,可以获得3个营养元素插片,并将其插入风车底板。

·将3个营养元素插片插入风车底板,可以组成完整的智学因子小风车,寓意三大营养元素合力,激活最强小大脑!

·现场设置智学三宝PK战绩榜,每个参与的的小朋友可以与该记录PK。

惠氏奶粉金装独家冠名 呼吁科学开发儿童脑力

据了解惠氏S-26金装幼儿乐奶粉,对于儿童大脑发育拥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这与《最强小大脑》如出一辙。《最强小大脑》节目不仅“授人以鱼”,还“授人以渔”!即《最强小大脑》在开发儿童脑力的同时,还将科学的方法展现给观众,从而间接帮助父母对孩子进行科学的脑力开发。

据介绍,此次惠氏奶粉举办的智学三宝《最强小大脑》PK赛,从北京站出发,在北京的PK赛分两次举行,分别是5月23日至24日在亦庄创意生活广场的比赛和5月30日至3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比赛。

详细情况可登陆以下网站了解http://wyeth.youku.com/offline_dd.php。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