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冠名最强小大脑 见证儿童超能力挑战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21日


惠氏冠名最强小大脑 见证儿童超能力挑战.jpg
惠氏冠名最强小大脑 见证儿童超能力挑战(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随着《最强小大脑》的热播,奶爸辣妈越来越关注孩子的智力开发以及宝宝营养的吸收。三岁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宝宝需要什么营养,你家奶粉含有哪几种营养?你都知道吗?

据了解惠氏奶粉独家冠名的《最强小大脑》栏目是一档大型成长类益智娱乐真人秀节目,节目以语言学习、视觉发展,认知记忆能力等三大超能方向为主,汇聚全国各地的超能儿童,完成最高难度的超能力挑战。惠氏S-26金装幼儿乐作为高端奶粉,对于儿童大脑发育拥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这与《最强小大脑》如出一辙。

据悉,萌娃们这些令人惊叹的高表现,来自大脑潜能的全面开发!而惠氏金装幼儿乐富含的DHA、胆碱、叶黄素,更能促进宝宝脑发育和记忆力的全面发展。

惠氏奶粉悉心呵护宝宝的成长,助力宝贝健康成长每一天!惠氏坚信,给宝宝需要的才是最好的!惠氏奶粉旗下囊括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幼儿产品,以及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孕产妇系列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