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澳优辣妈萌宝秀席卷全国 亲子互动等你来参与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17日

为了能让更多的新生代辣妈通过互动式的教学体验学习到更加科学、实用的育儿理念,近期,澳优旗下能力多和美纳多联合深圳卫视《辣妈学院》分别开展了“辣妈萌宝FUN4秀”、“美纳多辣妈萌宝PK赛”大型亲子互动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丰富的产品的同时,带来最直观的互动体验,通过360度全方位服务品质来打动85后、90后的妈妈们。

澳优辣妈萌宝秀席卷全国 亲子互动等你来参与

凭借新颖的活动形式,有趣的活动内容,以及科学的育儿理念,澳优辣妈萌宝秀活动自四月份启动以来,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参与人数之多,参与人员热情之高,让澳优辣妈萌宝秀逐渐成为2015年最后关注及其热议的亲子互动平台。

混血宝宝神勇闯关体能艳惊四座、时尚辣妈化身女汉子狂购奶粉……一幕幕有趣、搞笑的剧情正在全国各地的辣妈萌宝秀活动精彩上演。在重庆澳优辣妈萌宝秀活动现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萌宝——中非混血人,这位萌宝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南非人,而这位黑人爸爸却能说出的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在活动现场,9个月大的萌宝凭借遗传黑人父亲的运动天赋赢得宝宝爬行比赛的第一名,同时也赢得了由澳优提供的精美礼品。在领奖的同时,参与活动的其他选手更是热情地与黑人爸爸合影。黑人爸爸开心地表示,孩子现在处于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像澳优这样的优质奶粉提供充足的营养。

在当下的消费市场上,消费者已经从注重产品本身转变为注重使用产品时的感受,对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澳优辣妈萌宝秀活动依托澳优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时,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亲子互动的平台。截止目前,澳优辣妈萌宝秀活动已经先后在重庆、贵州、湖南、福建、山东等数十个地方举行,所到之处无不引发亲子互动的热潮。而活动的终极大奖——登上深圳卫视成为全国瞩目的明星宝贝,赢取荷兰游,与阿雅开启美妙的牧场见证之旅,更是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目前,澳优辣妈萌宝秀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亲临澳优辣妈萌宝秀活动现场,即可尊享辣妈育儿课程,更有时尚舞台让宝贝任性show,参与活动还能赢取超多精美礼品,更有机会登上深圳卫视成为全国瞩目的明星宝贝,赢取荷兰游超级大奖!更多详情尽请关注“澳优天使妈妈爱婴会”官方微信,或拨打活动热线:400-8786122。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