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澳优辣妈学院教你如何从家庭主妇变身OL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17日

待业大妈巧变火辣OL!由澳优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辣妈学院·开课啦》第十五期“大妈重返职场记”中,2位待业在家的“大妈”就如何重返职场发出了疑问,为家庭奉献青春的主妇们真的能够华丽重返职场吗?“做新生代辣妈,选第四代奶粉”澳优提示您,由辣妈阿雅潮爸李晨执掌的第十五堂课将在5月17日播出。

澳优辣妈学院教你如何从家庭主妇变身OL

待业大妈团PK职场模范生 自信被碾压

不少女性为了家庭,甘愿放弃自己的职业,投入家庭主妇的行列,待业大妈团的两位“大妈”就是这种情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自己身上起的一些变化也让两位妈妈深感不安,不想再做黄脸婆的她们决定重返职场,可是这似乎不是一件容易事哦!本期“大妈重返职场记”中,两位因为生娃养娃而退出职场的妈妈决定华丽回归,哪想到受到现场时尚专家和职场模范生的无情“碾压”,她们能否在现场找到华丽转身的秘诀呢?

澳优辣妈学院教你如何从家庭主妇变身OL

可别小看待业大妈团的两位妈妈,在生孩子之前,她们可都是超级美女,甚至还是曾经的夜店女王,到底是什么让她们变成现在的样子呢?当家庭主妇真的有这么恐怖吗?而毒舌的时尚专家也是丝毫不留情,当面直批两位“大妈”的造型太落后,甚至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这两位妈妈到底会有什么反应呢?来5月17日的节目中找答案吧。

澳优奶粉提示,女人要学会爱自己,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打理,做一个美丽的辣妈,过一个充实美好的生活,这是你值得拥有的。节目中两位待业妈妈敢于重返职场的决心很令人敬佩,期待她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澳优辣妈学院教你如何从家庭主妇变身OL.jpg

职场达人传授扮靓法则 简单几步就能美美哒

为了帮待业大妈团解决外形困扰,节目现场请来了时尚专家和职场达人来指点迷津,两位职场达人更是展示了自己的魅力衣橱,给待业大妈团进行了一次服侍大改造,而时尚专家也做出了点评,想知道待业大妈团的服侍大改造结果吗?千万别错过5月17日的节目哦!

除了在服饰侍上进行改造以外,时尚专家还提出了美容时间管理的概念,认为每天的妆扮并不是浩大工程,简单的几步就可以让妈妈们美美的步入办公室,时尚专家推荐一款10分钟就能出门的真诚信赖妆,真的只要10分钟就能美美哒?让节目给到你答案吧!所有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由澳优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辣妈学院。

澳优辣妈学院教你如何从家庭主妇变身OL

更多精彩花絮和节目预告尽在澳优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辣妈学院·开课啦》,看阿雅和李晨在课堂上诙谐解读时尚育儿理念,看各位人气辣妈们传授独到的“时尚辣妈养成绝招”。还可以百度搜索“辣妈学院•开课啦”,尽情观看澳优乳业每周为辣妈们精心准备的时尚育儿大餐,看辣妈萌宝如何放肆show!本周日晚17:30,5月17日深圳卫视,准时开课!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