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天猫儿童节 可爱小宝贝会场百万好礼提前锁定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16日

 

惠氏天猫儿童节 可爱小宝贝会场百万好礼提前锁定

惠氏天猫儿童节 可爱小宝贝会场百万好礼提前锁定(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专属节日,同时也是一波母婴用品疯狂袭来的季节,惠氏奶粉在这个充满欢乐的节日里,也为孩子准备了一份礼物!目前,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就已经推出了天猫儿童节活动,钜惠首发,限时抢购,还能劲享满额抽奖、优惠券等优惠。

欢乐天猫儿童节  惠氏奶粉梦幻礼遇钜惠不停

据悉,此次天猫儿童节活动中,惠氏奶粉旗下最热销惠氏金装配方奶粉现已接受预定,支付0.61元即预定成功,在正式售卖期间,购买2罐3段960g惠氏金装奶粉,即送画图板一个;限量300份,先到先得。有采购的需求的妈妈们不妨提前几天下单,避开六一儿童节当天的高峰期,以免错过心仪产品的抢购时机。

针对此次儿童节活动,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除了会推出限时抢购的单品,还别出心裁地启动了一个抽奖游戏,娱乐和促销两不误。据悉,此次抽奖活动于5月19日启动,时间截止5月27日,只要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分别为儿童安全座椅、动物合唱团和快乐嘟嘟船。惠氏奶粉天猫旗舰店儿童节价格让利,丰富的奖品,十分令人心动。

宝宝的快乐,源于健康、活泼的美好成长岁月,在这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助力宝宝出众未来,快到惠氏奶粉官方旗舰店为宝宝抢购营养配方奶粉吧。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