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咪 晒勇敢宣言领智孕双享礼

热门信息

2015年05月07日

在2015年的母亲节到来之际,惠氏奶粉为妈妈们点赞!你有多勇敢就有多幸福,参与惠氏微信“惠氏妈妈俱乐部”礼赞勇敢妈妈活动,秀出你的勇敢宣言,就有机会获得智孕双享礼。

据悉,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妈活动,截止到5月10日结束。用户参与此活动,创作勇敢宣言并分享,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束缚带。活动期间,用户在京东精选畅享惠氏妈妈奶粉买900g送350g优惠。

对于那些正在迎接新生命的孕妈们,“勇敢”成为这漫长孕期中的一门学问。在怀孕的过程中,为了迎接新生命,孕妈们敢于卸下美美的装束,敢于放弃晋升机会,敢于接受生活上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她们柔弱的外表下,隐藏的是无限的勇气与力量,因为这就是母爱,它是世界上最伟大也最无私的力量。

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妈之孕妈宣言

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咪  晒勇敢宣言领智孕双享礼

萌萌孕妈柠檬提:从前任性来去,无牵挂,现在敢于一辈子被TA拴住。

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咪  晒勇敢宣言领智孕双享礼

二宝辣妈颐想莲开:从前担心小孩是梦想的牵绊,现在敢于怀第二个甜蜜的负担。

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咪  晒勇敢宣言领智孕双享礼

总裁辣妈Tina:从前全力以赴拼事业,现在敢于叫一切精彩为baby让路。

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咪  晒勇敢宣言领智孕双享礼

惠氏奶粉礼赞勇敢妈咪 晒勇敢宣言领智孕双享礼(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时尚美妈陈禹而:从前星尚舞台就是我的全部,现在敢于告别镁光灯和五光十色。

惠氏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礼赞勇敢孕妈咪。惠氏奶粉旗下囊括超高端系列启赋奶粉、惠氏金装奶粉、偏食宝宝专用奶粉等婴儿产品,以及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等孕产妇系列产品,全程呵护优秀宝宝!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