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渐入佳境 开启温情模式

热门信息

2014年05月06日

残存历史的角斗场,白鸽悠闲驻足的威尼斯广场,华丽壮美的圣彼德大教堂……湖南卫视《碧生源花儿与少年》第二期节目让众多观众、网友感叹:简直就是明星导游版的罗马旅游宣传片,美得像画儿一样。而“花少小队伍”的明星姐弟们也在美丽的罗马假日里,收获旅行带给彼引的别样温情。

“五一”黄金周,这个接地气的节目让很多感同身受,不断引爆话题效应,收获了全国网1 .33的收视率和8.16的收视份额,再次斩夺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随着节目渐入佳境,主赞助商功能茶饮碧生源也同时受益,通过娱乐营销,与节目受众良性互动,将“健康减肥,功能好茶”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碧生源花儿与少年》渐入佳境 开启温情模式

罗马假日 闯入黑白电影里的美好

“今天,终于有一种美好的感觉了”导游张翰一出门就发出了这句由衷的感慨。接下来,明星姐弟在住处附近简单但奢侈地吃了一顿早餐,然后,就按着既定的行程开始了一天的旅行。

明星姐弟身体力行践行旅行精髓,除了坐一回观光大巴,基本上全程都在走。体力成为旅途中挑战。难怪“二姐”无不羡慕地调侃“大姐”郑佩佩“心肝脾肺肾样样都健康”。一路上,罗马的建筑之美细致地向观众铺展开来,断壁残垣的角斗场依稀当年的残酷血腥;圣彼得大教堂屋顶的壁画美得让人惊叹,360度罗马盛景看起来着实过瘾。而许晴的相机随意拍摄着,异域风情里欧式慢生活的姿态也让观众如同旅行一般享受其中。

凯丽罗马的之行收获很多,不仅遇到了粉丝合唱《渴望》主题曲,还无意中发现了电影《罗马假日》里的桥,几个人一起回忆电影里的欢快节奏。晚上,导游张翰在给姐姐们买水果的路上还找到了电影《罗马假日》里老式小轿车,几个人摆了个姿式拍照留念。

碧生源中国人游罗马,正如茶汤遇到咖啡,口味虽异却一样美好。

罗马也有“黄牛党” 花儿与少年饿并甜蜜着

早餐吃了157欧,超预算了。虽然,这一餐华晨宇、张翰都没有吃饱,但团队共同决定为了尽量多玩,一日三餐改成两餐。之后,这一天饿着的旅行再所难免。

在圣彼得大教堂一站,明星姐弟遇到了罗马的“黄牛党”:15欧,花钱不用排长队。看到这儿,很多人感同身受地笑了:不仅国内有“黄金周”的人山人海,国外景点排队也是很壮观的。这让团队成员犯了难,意见产生了分歧。虽然,临时组团的姐弟年龄段不同,旅行观念也不同,但因为总体费用有限,最终少数服从了多数,不用因为怕花钱就差过旅途中的精彩。

卸下明星的光环,除了早餐是坐着的,众人全程几乎就一直在走,而且午饭也没得吃,“花儿与少年”们都有点吃不消了。在冰淇淋店,大家眼馋得走不动了。导游张翰用10欧元买了2盒冰淇淋,7个人分吃,感受着“穷游”罗马中难忘的甜蜜味道。

明星姐弟异国出游中的状况不断,那些似曾相识的为难、尴尬和小情绪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如此“接地气”的剪辑成为节目收视的保证。

碧生源娱乐营销 推荐“时尚健康美丽”

碧生源娱乐营销 推荐“时尚健康美丽”

“快给你的肠子洗洗澡吧!”和“SO的一下,不要太瘦哦!”是我们记忆中关于碧生源减肥茶的回忆。新《碧生源花儿与少年》,无论是老牌打女,还是贤妻表率,或是新晋偶像,个个神采奕奕,苗条健康,不得不让人感叹一生中永葆健康、美丽最重要。N年以后,希望今天的“花儿”依然美丽。

近两年,碧生源不断与强势综艺节目合作,将品牌根植到娱乐节目中,透过强势娱乐节目收视率的增长从而带动碧生源减肥茶品牌新一轮的市场扩张,最终将碧生源减肥茶“健康减肥,功能好茶,天然草本,健康享受”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娱乐节目推崇“明星牌”,要的就是健康又养眼,这与碧生源减肥茶品牌的诉求点“时尚、美丽、健康”有着天然的联系,两者在受众层面上有着较大的重叠,这也成为碧生源减肥茶大力取得冠名权的主要原因。

“花儿与少年”的旅行才刚刚开始,踏上有益身心健康的旅行,更多的观众都会从中获得些许感悟。《碧生源花儿与少年》看点多多,精彩值得期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