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上汽通用五菱:深度入戏《爸爸回来了》

热门信息

2014年05月05日

浙江卫视新推出的《爸爸回来了》打响了2014亲子类节目的完美第一炮,在第一期节目中首次跟观众见面的四对明星家庭的萌娃们各有各的特点,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和节目一起获得观众注意的还有《爸爸回来了》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

111

上汽通用五菱:深度入戏《爸爸回来了》

一次成功的品牌营销不仅是娱乐产品与企业商业诉求之间简单的拼凑,寻找契合点并嵌入品牌,是企业投资赞助的出发点和目的。作为《爸爸回来了》的赞助商,上汽通用五菱与节目的契合度,特别是 “情感”这条线索是高度吻合的。

上汽通用五菱与《爸爸回来了》的契合点是亲情,选择《爸爸回来了》是因为这档节目的定位、风格与五菱宝骏的品牌相匹配,借用这种捆绑的营销方式能让消费者潜移默化的感受到品牌实力与内涵。

但赞助不仅仅是拿到好节目、好时段、好价格,还要用心参与其中,才能事半功倍。

《爸爸回来了》以萌娃和星爸的趣事和囧事为亮点吸引观众,其实这是现实生活中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真实写照。上汽通用五菱非常珍视并且全情投入到这种家庭情感的传递中。点滴的细节中,围绕在明星身上的光环一点点褪去,还原在父亲身上爱的力量与家的温暖却越显壮大。

2014年4月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五座家用车宝骏610,它不仅以个性化的设计及丰富的配置满足了家庭消费者的功能诉求,更以深入人心的情感诉求及处处体现对家人关怀的差异化营销,带给消费者温馨、舒适的汽车生活。

虽然有人质疑,亲子节目在经过一开始的新鲜感之后会热度下降。但无论怎样,《爸爸回来了》这类亲子节目的积极意义在于,在电脑、手机共生的“多屏时代”,在家庭成员的时间和注意力被“细分”的媒介所分散和消耗、感情交流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这个节目又让观众重新回到客厅、聚拢到电视机前,回归亲情洋溢的家庭,五菱宝骏与《爸爸回来了》栏目的商业合作也因此增添了更多的和谐与温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