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爹地宝贝参加韩国kintex婴童展

热门信息

2014年04月25日

爹地宝贝参加韩国kintex婴童展

爹地宝贝参加韩国kintex婴童展(亲贝网配图)

2014年4月24日到27日,为期三天的kintex婴童展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展会涵盖婴幼儿日用品、哺育、洗护、教育、玩具等类目,爹地宝贝应邀参展。

据悉,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婴幼儿行业各大品牌商的参展,爹地宝贝纸尿裤以其可爱卡通设计、清新的色调图案、大气的包装风格在展会中脱颖而出,吸引了诸多同行和参观者的关注。

mmexport1398320171787

爹地宝贝韩国kintex婴童展现场图片(亲贝网配图)

爹地宝贝自2013进入韩国以来,凭着优异的品质,逐渐受到韩国消费者的认可,市场份额也日益提升。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林斌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爹地宝贝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跃居行业前十,爹地宝贝愿景是要打造成为中国的、世界的民族品牌,进入国际市场是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韩国作为纸尿裤行业的成熟市场,把韩国作为首选地,就是为了证明爹地宝贝是否能够经受韩国市场的苛刻考验,此次首尔婴童展火热氛围充分说明,爹地宝贝纸尿裤是不错的。

具体详情相关链接: http://www.kintex.com/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