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岁半的萌娃首次看见“挖掘机”,震撼如同发现新世界

游戏玩具

2020年12月21日

  大部分男孩都喜欢车玩具,尤其是大型的挖掘机。

  挖掘机有着仿生机械的形态,挖掘臂仿佛人类的手臂一般,充满着机械美学。而且它的造型十分庞大,视觉上的震撼力远比汽车来得强。在众多车类玩具中,挖掘机一直是畅销玩具。

  最近亲贝网小编看到这样一个视频:

  视频里,有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外出玩耍,在回家的时候路边有一台挖掘机正在施工。母亲担心孩子会有危险,因此想要拉着孩子的手赶紧离开,没有想到却怎么都拽不走他。

  母亲回过神来才发现孩子的眼睛一直盯在这台挖掘机上,好像已经看入了迷,连母亲在说什么他都听不到。这让母亲有些不知如何是好了,只能陪着他一起站在寒风中,默默的看着挖掘机。

  孩子今年一岁半了,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挖掘机,一脸震撼的样子,好像发现了新世界。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孩子的表情都被逗笑了,特别是男网友。他们表示如果自己跟孩子身份互换,会跟他做出一样的选择,毕竟男人对挖掘机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其实很多宝宝都会这样做,亲贝网小编家的宝宝对挖掘机也是没有一点抵抗力,不论坐车路过还是玩具店看到,立刻就会喜欢的不得了。

  一位网友表示每次带着儿子出门的时候,一旦路边有挖掘机的出现,孩子总会嚷嚷着让大人把车停下,必须要看上一会儿,心满意足了才愿意离开,让人哭笑不得。

  相比于挖掘机玩具,真的挖掘机更能让孩子感到新奇震撼。

  在给孩子挑选玩具的时候,家长应该注意哪方面呢?

  ①材料的安全性

  商店出售的部分玩具使用的材料并不健康,很有可能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家长在选择玩具的时候要格外注意这方面的考虑。

  ②不要买过多玩具

  很多孩子玩玩具追求新鲜感,一个玩具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腻烦。因此家长不要买太多的玩具,一是因为太多玩具会让孩子失去专注力,另一方面,玩具太多会让孩子沉迷于室内玩具,没有时间去户外运动,甚至占去了学习时间。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