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爸送女儿“不锈钢拨浪鼓”遭拒,网友忍不住纷纷吐槽

游戏玩具

2020年11月21日

  亲贝网小编身为母亲,可算体会到现在孩子玩具的五花八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甚至每种玩具商家还会介绍能培养孩子什么能力,挑来挑去,真让父母挑花了眼睛。

  宝爸送女儿“不锈钢拨浪鼓”,砸核桃都不费力

  最近网上有这样一段视频:一个宝爸给孩子买了一个拨浪鼓,却被孩子拒绝了。孩子拒绝玩具?原来这位宝爸买的拨浪鼓有点奇葩,竟然使不锈钢做的,对此宝爸表示:“主要是因为耐用。”在视频中,宝爸甚至可以拿着这个“玩具”轻松砸开核桃。

  对于宝爸买的这个奇葩玩具,网友纷纷忍不住吐槽:

  “确实很耐用,也很实用。”

  “女儿说:‘爸爸,我想买个玩具~’,爸爸:‘把这个玩坏了再买吧!’”

  “这个拨浪鼓可以当传家宝。”

  爸爸买玩具VS妈妈买玩具,有啥区别?

  1,玩具的种类不同

  通常来说,宝爸会更倾向于买运动类、活动类的玩具,尤其是家里孩子是男孩的时候。而宝妈买玩具的时候,则更多会考虑到玩具的颜值,好看美观最重要。

  2,出发点不一致

  有些宝爸买玩具,大多会选择耐用结实的,比如不锈钢拨浪鼓、铁球等等。还有些宝爸,买玩具的时候考虑的不是孩子的喜好,而是自己的喜好,买回去玩得比孩子还开心。

  而宝妈往往比较细心,在购买时会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出发点也是多种多样: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促进成长发育、舒缓压力……

  最后亲贝网小编想说,不管谁买玩具,都要考虑玩具的质量以及安全性,像央视曝光过的一次事件中,一位孩子就在玩网红玩具“巴克球”时,将磁力珠误吞进肚子,导致危及生命。

  除了巴克球之外,飞镖、高压水枪等玩具,或者是有锋利边缘的玩具,都很容易让孩子受到伤害,家长买的时候要谨慎选择。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