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机的品质生活从宝宝抓起 启赋有机亲和人体全链有机

产品信息

2019年02月21日

  过去,你是最缺不了“美容觉”的睡美人,为宝宝你却成了家里最缺觉的那个人。过去,你最爱干净、整洁,为宝宝你心甘情愿成为“铲屎官”。过去,二人世界少不了浪漫红酒杯,为宝宝约会地从影院商场升级成了户外自然,杯里装的也变成了蔬汁、果汁。过去,你也是怕疼、怕黑的软妹子,为宝宝你生生熬成了一枚无所不能的铁妈。你对宝宝的爱意绵绵还体现在一日三餐里,你越来越注重新鲜的食材、优选的配料,方方面面都为家人多想一点。大人们吃的健康,给宝宝的口粮也要是万里挑一,用心严选,100%全有机乳糖,给宝宝更易吸收的亲和营养。污染的草场、天然喂养的奶牛,更给奶源安全保障,这些都是启赋有机和你定下的KPI。

  惠氏启赋有机奶粉来自爱尔兰的有机牧草,精挑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化学合成药、化肥等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的高品质牧场,养育了牧场上的奶牛,有机奶牛则严格贯彻低密度自然放养,并用天然牛母乳喂养,从源头杜绝抗生素。全链有机,从牧场到奶牛,再到生产的每个环节都严苛以求,从源头上保障纯净有机,一环紧扣一环还原大自然的的纯净亲和品质。

  启赋有机奶粉在坚持全链有机的基础上,更添亲和人体科技给宝贝最好最纯净的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全面优化三大关键营养素脂质、蛋白质和糖类,优化脂质分子机构群,减少钙皂生成,帮助宝宝吸收。有助于宝宝吸收。科学配比的清酪蛋白和全乳糖配方,让宝宝对营养的吸收轻松无负担,并有效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帮助肚肚舒适。

  启赋有机奶粉凭借着亲和人体,全链有机的高端品质,拥有欧盟、中国和爱尔兰在内的三重权威有机认证。还是首个获得爱尔兰有机认证机构IOFGA认证的配方奶粉品牌。

  启赋有机灵感源于母乳研究,100%全有机乳糖,为宝宝提供生命初始的能量,有机的品质生活,从宝宝抓起。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