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成长小助手膳儿加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关爱

产品信息

2019年02月21日

  爱就需要大声地吆喝出来!孩子也能成为自己的“好哥们”。一个鼓励的大拇指,一个肯定的小眼神,亲亲抱抱举高高让孩子从温柔的肢体动作中感受鼓励。相信他们更愿意听爸爸妈妈这样说,“宝贝,你像爸爸一样聪明勇敢!”、“宝贝这件事情你处理的很好,我们要像你学习!”。干啥非要跟“别人家的孩子”做些无所谓的比较,我家的宝贝就是最棒的,让更多孩子听到爱的鼓励吧。科学的鼓励方式,让孩子在爱的滋养中茁壮成长。

  爱是温柔的相拥,也是高质量陪伴。妈妈刷着微博,宝宝捧着ipad,这可不是最好的陪伴,放下手中的小屏幕,看看孩子明亮的眼睛。高质量的陪伴,才能让孩子的灵魂与爱相拥。陪伴孩子一起来几次有趣的“小冒险”,一张情人节定制手作贺卡,宝宝的天马行空“刷刷刷”在卡片上描绘出一个绚丽的世界;一顿情人节的爱心大餐,跟宝宝把爱心小饼干塞进烤箱;心形煎蛋也要”嗞啦啦“热腾上桌。爸爸妈妈放下手机和电脑吧,陪着宝贝们掌握爱的诀窍!

  飞檐走壁的蜘蛛侠、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谁不想当超级英雄?宝宝也需要”爱的超能力“。想成为superhero,除了关注孩子心理的健康成长,孩子的营养更是不容忽视的“超能力源泉”。

  平衡膳食营养,成就满分超能力,每个宝宝都可以是superhero。成长小助手膳儿加在营养上给宝宝更好的关爱。

  膳儿加蕴含钙、铁、锌、叶酸、VC、VD、VE七大营养元素,这些可都是发育必不可少的。爱加营养,助力成长,看“成长小队”的越发壮大,今年一定收获满满。

  有本书里是这么说的:爱”这个东西很奇妙,一个人越是付出爱,越会得到爱;付出的爱越多,他爱的能力就越强,而且还会感染其他人一起付出爱。爱的教育是一辈子的教育。爱与被爱是每个人一生都在不断学习的课题,从小懂得爱的孩子,才会更懂得珍惜和付出。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