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辣妈帮试用报告:高培360(高培臻爱)奶粉 宝宝迫不及待喝起来

产品信息

2019年02月15日

  自从宝宝出生后,每个父母都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宝宝。无论是吃的,还是穿的,还是用的。在这三个方面里,[吃]显得尤为重要,病从口入也不是说说而已的。从宝宝刚出生吃的肯定母乳是最好的,到了六个月后母乳就跟不上宝宝的营养了。这时候就要添加奶粉,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让人眼花缭乱。

  最近几年国外的用品渐渐进去我们的生活,就连奶粉也是。一直没尝试过国外的奶粉,也害怕宝宝不适应。刚好在辣妈帮看到了高培360,也正好是3段的,宝宝的年龄正适合,试着申请了,结果真的中了。感谢波哥和商家给的这次试用机会……

  新西兰高培,纯净诞生。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只为你的精英宝宝……

  蓝银色相间的包装,显得格外耀眼……

  正中间还有一只可爱的小海豚

  另一面有重要说明和喂哺用量联系表……

  顶盖是软的,易取开

  里面一层是锡箔纸易拉罐状的,轻轻一拉就取开了

  里面是375克淡黄色的奶粉

  自带一个白色的奶粉勺,旁边有刮口。

  不担心勺子盛的太多,洒落

  近距离看一下,奶粉很细腻

  我家宝宝用的吸管杯,刚好宝宝午睡起来。

  吸管杯装水,冲奶粉

  勺子头旁边还有空隙,不用弄到勺子把上。

  我家宝宝喝180ml,放6勺奶粉

  宝宝已经迫不及待的拿起来喝

  辣妈帮试用报告原文链接:http://www.lamabang.com/topic/id-33692109.html

+1

来源:辣妈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