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铂臻补充关键营养素 成就宝宝超凡表现

产品信息

2018年10月25日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是诗人王勃眼里的秋天;庭前落尽梧桐,水边开彻芙蓉,是朱庭玉眼中的秋天;秋天如同一副美丽的画卷,每一处印记都在告诉我们在这里曾经发生了美好的故事。小朋友的画笔里,也描绘了他们眼里关于秋天的故事。

四时四季的变化,妈妈们和宝贝一起感受,不管天气怎么变化,他都是生活里最靓丽的风景。如在立秋之时,宝宝选择和妈妈在足球场上的对决;暑气消散,温感转凉的处暑,宝宝欢快地围绕着妈妈歌唱;白露的气温下降令人措手不及,宝宝为妈妈上演的独奏,却暖上心头;在秋分之日,宝宝向妈妈抛出苹果为什么不乖乖挂在枝头的疑惑......这些都还只是冰山一角,想要GET更多萌娃颜值,可以关注惠氏妈妈俱乐部官方微信。

据惠氏妈妈俱乐部介绍,由惠氏S-26举办的“我是超凡小小达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无需特殊才艺,只要你愿意记录和分享你家宝宝的成长点滴,晒出宝贝的超凡体现,惠氏为你悉心记录宝宝成长的每一刻。通过官方微信妈妈俱乐部或微信直接搜素“我是中国小小达人”小程序即可参与。12月31日前秀出你家宝贝的超凡萌姿,就有机会让你家萌娃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出道。

超凡小小达人

惠氏S-26始终关注婴幼儿脑部发育,探索儿童超凡一面。研究表明, 宝宝 3 岁时,大脑里神经元连接达到 1000 万亿,脑连接又被称之为神经元网络化。生命早期的1000 天,是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窗口期,具有不可逆性,神经元网络化是一切学习和思维活动的基础,帮助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学习能力的发展。而营养是影响神经元网络化的重要因素,惠氏®S-26®铂臻®3特含神经鞘磷脂配合DHA、胆碱、叶黄素,科学的营养有助于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激发宝宝学习潜能。从优秀到超凡,成就宝宝出众表现。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