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怀孕建档这些要了解

产检

2022年02月28日

  亲贝网小编一闺蜜最近怀孕了,拉着小编问了好多问题,问的最多的还是怀孕建档的事情,其实怀孕建档没有闺蜜想象的那么麻烦,接下来小编就这个问题做个详细分享,为更多的小姐妹答疑解惑。

  建档一般要在三个月后,因为孕早期,胎儿受外界影响大,流产的风险也很大,一般过了三个月后,发育基本就稳定了,这时候再去建档才有意义,也利于医生随时了解胎儿发育情况。

  建档一般有三个流程,预约挂号、填写表格、医生会诊及产检。流程虽然简单,但是准妈妈建档时一定要带上这些资料,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还有夫妻双方开具的初婚初育的证明,一样不落的带到将要建档的医院去,不然极有可能白跑一趟。

  首次建档的同时要进行第一次产检,需要验血,因此准妈妈建档前几天的饮食要清淡,当天早晨去医院验血前需空腹,这样才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而且最好选择离家最近的医院来进行建档,这样方便每次的产检,不至于太消耗体力和时间。

  关于孕期建档,你还有哪些需要知道的呢,留言告诉小编吧!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