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鹿叮叮携手宝岛妇产医院打造优质母婴品牌

胎教音乐

2015年09月23日

近日,由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独家承办的第四届“HOLLE BABY海峡两岸胎教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圆满举行。据悉,与更多关爱宝宝成长的企业一样,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也参与其中,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提供旗下纯棉婴儿湿巾产品,希望可以让更多的高端消费者体验到小鹿叮叮的优质母婴产品,并借此次与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的合作,共同向消费者传递健康母婴生活的理念。

小鹿叮叮赞助产品:小鹿叮叮婴儿手口湿巾和婴儿卫生湿巾

(小鹿叮叮赞助产品:小鹿叮叮婴儿手口湿巾和婴儿卫生湿巾)

春妮与奥运冠军新晋“准爸爸”陈一冰、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副院长姜礼盟现场互动

(春妮与奥运冠军新晋“准爸爸”陈一冰、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副院长姜礼盟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首家台资国际化高端妇产医院——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独家承办,并邀请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担当活动主持,2008北京奥运冠军陈一冰作为嘉宾亲临助阵,在国家大剧院圆满举行。轻松健康的活动环节,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了孕育观念的更新与提升。

这次活动,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向消费者提供了旗下高性价比的婴儿手口及卫生湿巾产品,让孕妈准爸在感受胎教音乐带来的阳光和希望的正能量同时,还亲身体验了小鹿叮叮产品的用心品质。小鹿叮叮湿巾系列产品,选取纯棉材质将RO超纯水、4.3倍含水量牢牢锁住在湿巾中,手感更柔软,保湿更卫生。受众高端,比一般的化纤材质湿巾产品,更加健康、环保,性价比更高。绝无丙二醇的先进配方,吸引了到场更多注重优质母婴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关注。

小鹿叮叮是新兴母婴互联网品牌,采用先进的生产制作工艺,坚持严格的工艺流程,在确保每款产品质量的同时,将线上电商的中间利润放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让利消费者上。力求做到让母婴消费者的健康得到最稳固的保障。旗下婴儿纸尿裤、婴儿成长裤、婴儿湿巾、婴儿隔尿垫、一次性浴巾、湿厕纸等产品类别的不断丰富,也是宝宝和新妈妈能一起快乐成长企业理念的一种践行。

未来,小鹿叮叮将持续加强与母婴相关领域的合作,以便做到与线下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接触及沟通,用更为先进、便捷的互联网理念,保护更多女性得以收获一个幸福、快乐、完美的孕育历程。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