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五音不全的的孕妈妈可以唱歌给宝宝听吗

胎教音乐

2014年06月07日

音乐胎教是很多孕妈妈都喜欢的胎教方式,在这个胎教中,孕妈妈可以自己给胎宝宝唱歌听,但是,对于那些五音不全的的孕妈妈呢?当然也是可以的。

一、唱自己喜爱的歌曲。

五音不全的的孕妈妈在给胎宝宝唱歌的时候,要注意选择自己平时喜欢的歌曲,因为这些歌曲,可能是孕妈妈自己就喜欢哼唱的,所以,这些歌曲在给胎宝宝哼唱的时候,就不会变得那么难。

二、咬字清晰。

在给胎宝宝唱歌的时候,准妈妈可以没有美好的嗓音,也可以唱得没有曲调,但是,最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要将字的音读准,即使是在唱的时候,也要将字音把握好,这直接关系到宝宝的语言发展。

三、注重情感表达。

在给自己的胎宝宝唱歌的时候,准妈妈一定要将自己全身心地投入,注意将自己对胎宝宝的热情和情感都表达其中,这样的话,胎宝宝在感受音乐的同时,也会感受到来自准妈妈浓浓的爱。

各位准妈妈一定不要因为自己五音不全,就不给自己的胎宝宝唱歌听了,只要是来自妈妈的歌声,胎宝宝们都会喜欢。

+1

来源: 作者:任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