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胎教中噪音危害 音乐胎教应避免噪音危害

胎教音乐

2014年06月07日

音乐胎教是目前各位准妈妈最喜欢的胎教方式,但是,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噪音,所以,在音乐胎教中,最值得大家注意的就是规避噪音。

一、胎教中噪音的危害。

在音乐胎教的过程中,如果准妈妈不小心将噪音带给自己的胎宝宝,那么,噪音能使孕妇内分泌腺体的功能紊乱,从而使脑垂体分泌的催产激素过剩,引起子宫强烈收缩,导致流产、早产。

二、避开高亢的音乐。

高亢的音乐作品,在胎教的过程中,它就是噪音,尤其是对于胎宝宝来讲,所以,在选择胎教音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轻柔、舒缓的音乐作品,避开高亢的音乐。

三、安静的播放环境。

噪音的另一个来源,就是来自播放环境,在选择播放胎教音乐作品的环境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在安静、优雅的环境中,这样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才可以有效地规避来自环境中的噪音。

通过上面的分析,各位准妈妈在自己的音乐胎教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规避噪音,给胎宝宝带来最舒心的音乐胎教。

+1

来源: 作者:任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