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胎教音乐选择 选择胎教音乐四大标准

胎教音乐

2014年06月07日

音乐胎教是每个准妈妈都会进行的胎教,但是,如何才能选择最合适的胎教音乐,是每个准妈妈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必须要掌握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选择胎教的音乐的四大标准。

一、有利于心情舒畅的音乐。

准妈妈胎教的音乐首先的一点,就是在播放的时候,可以让准妈妈保持好的心情,只有这样,胎宝宝在听的时候,才不会觉得反感和难受,这类音乐一般而言音乐,都是表达美好的音乐,孕妇在听的时候,大部分是可以想象到美好的事情。

二、节奏舒缓的音乐。

音乐胎教的另一个要求那就是,不可以让孕妇的心情起伏过大,那么胎教音乐必须具备的一个特点就是节奏舒缓,在播放的时候,可以让孕妇感觉到很放松,但是不会让孕妇的心情起伏很大。

三、有助于催眠的音乐。

孕妇在怀孕期间,由于自己的心情紧张,很容易出现失眠的症状,那么不妨在自己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顺便进入睡眠状态,那在选择胎教音乐的时候,就可以选择那些有助于睡眠的音乐。

四、能够消除疲劳的音乐。

随着孕妇怀孕月份的增大,孕妇会越来越感觉到疲劳,那么在选择音乐的时候,可以选择那些可以让自己变的轻松的音乐,多数情况下,这些音乐可以消除孕妇的疲劳感。

以上的四点就是准妈妈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选择音乐的标准。

+1

来源: 作者:任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