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梁洛施 张柏芝 董洁 鲍蕾 陶晶莹等勇敢顺产的十大女星

明星亲子

2010年08月14日

在这个剖宫产比例越来越高的时代,剖的人比顺的人还多。好像所有的名人生娃都用“剖”的,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数数哪些女星是顺产的吧。

梁洛施

本月23日才满21岁的梁洛施,已于4月底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7磅重男婴,采取自然分娩生产,母子平安。

 

张柏芝

择良辰吉时剖腹产子,在香港最是盛行。我们很难找出哪个香产女星是顺产的,柏芝是个例外。07年时柏芝为谢家传香火奋战1天1夜,自然分娩顺利产下长子,重6.8磅(3084公克),不过柏芝二胎是剖的,可能是胎儿比较大的关系吧。

 

毛阿敏

2006年12月26日,43岁的高龄产妇毛阿敏顺产一名男婴。

 

陶晶莹

06年4月22日晚以顺产的方式产下一女婴,对于已经36岁的的高龄产妇陶子来说,选择顺产当然是非常需要有勇气的。

 

陶虹

2008年12月30日下午,陶虹在北京顺产生下一千金,重7斤1两。母女平安。

 

鲍蕾

鲍蕾于2008年10月26日凌晨,顺产下一个六斤四两的小千金。

 

关悦

2008年8月,关悦顺利地为佟大为产下女儿。

 

董洁

09年2月5日,董洁在大连生下宝宝,是顺产。

 

陈若仪

林志颖24岁的模特女友陈若仪以顺产的方式为林志颖生下一子。

 

吉雪萍

首次怀孕的吉雪萍在得知自己怀孕后,便始终坚持无论如何也要自己自然分娩。08年10月14日下午开始胎动加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忍痛顺产生下了宝宝。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