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65岁摇滚明星洛史都华宣布妻子怀孕 将八度当爸

明星亲子

2010年08月14日

65岁摇滚明星洛史都华宣布妻子怀孕 将八度当爸

据“联合报”消息,今年65岁的英国摇滚巨星洛-史都华昨日宣布,和第3任妻子潘妮造人成功,将第8度当老爸。

洛-史都华(Rod Stewart)与模特儿潘妮-蓝开斯特(Penny Lancaster)拍拖10年,3年前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感情如胶似漆,2人育有4岁的儿子Alastair。

准妈妈潘妮预定明年3月15日生下与洛史都华第2个爱的结晶,届时洛-史都华将是66岁的“老爸”。

今年6月,洛-史都华与爱妻庆祝结婚3周年时,曾透露努力想再受孕,这次再“造人”成功,2人都喜出望外。 “我们非常兴奋可以告诉Alastair,他即将要成为1个小婴儿的哥哥了,就在妈妈40岁生日前夕”。

情史丰富的洛-史都华,18岁还是学生时第1次升格当爸,长女莎拉(Sarah)之后被人收养,今年46岁。

他的其他5名子女分别是和第1任妻子艾拉娜(AlanaStewart)、女友安柏格(Kelly Emberg)及第2任模特儿妻子瑞秋-韩特(Rachel Hunter)所生。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