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马伊琍产后复出首部大戏亮相

明星亲子

2010年08月14日

马伊琍产后复出首部大戏亮相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49集电视连续剧《经纬天地》将于8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根据著名作家周大新的长篇小说《第二十幕》改编,讲述了柞绸世家“尚吉利”从清末到抗战的历史。值得关注的是,该剧是马伊琍产后复出的首部大戏。

《经纬天地》改编自作家周大新历时十年创作完成的茅盾文学奖入围作品、人民文学获奖作品《第二十幕》,由曾创作出《贞观长歌》的知名编剧周志方改编。曾在《奋斗》、《乔家大院》中有出色表演的“年代戏女王”马伊琍担当女一号“顺儿”。她是一个拥有4个孩子的母亲,是温柔娴淑、勤劳质朴的中国传统女性典范,她一生对爱人尚达志(贾一平饰)不离不弃,对几个孩子关爱有加,尤其是对尚达志与初恋情人所生女儿的伟大母爱更是感人肺腑。此次复出接拍《经纬天地》,带着出生不久的小婴儿辗转片场,更充分证明了顺儿角色的吸引力。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