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徐子淇大扫男童装 身材暴涨疑似有喜(图)

明星亲子

2010年08月0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5月底出席慈善活动后,“千亿媳妇”徐子淇在公众面前销声匿迹两个月,其间梁洛施成功生双胞胎儿子,令外界将焦点集中在徐子淇的生子大计上,甚至一度传出其人工受孕的消息。

徐子淇身材发福

徐子淇身材发福

徐子淇大扫男童装

  徐子淇大扫男童装

7月26日,记者发现徐子淇现身中环童装店,身为两女之母的她竟大扫男童装,而且身形明显暴胀一个码,甚至腰围急升、肚皮微凸,疑似再度有喜。只见她全程笑容满面,十分喜悦。在店内,徐子淇同友人仔细挑选男童服装,保镖发现记者后则负责挡住镜头。虽然受到骚扰,但仍无损徐子淇的靓靓心情,子淇吩咐保镖让开,又笑着跟记者打招呼。主攻男童装的子淇亦不时咨询店员的意见,也对,有两个女儿的她,买女孩童装就家常便饭,但买男童装肯定算“生手”啦。

在近一小时的扫货之行中,徐子淇买了几套男BB衣服。该店铺走中高价路线,衣服几百块就有交易,这次徐子淇大概只是花了一千港元埋单。“千亿媳妇”果然持家有道。细心挑选男BB衣服外,子淇也绝对没有偏心,顺便也买了一个可爱的红色行李箱送给大女儿。

如果说童装难分男女,未能充分证明徐子淇又怀上了,但是当日所见,她的“大码”身形却是不争的事实。只见她不仅肚子微凸,从背后看,子淇更升级为“豪华臀”,加上穿着松身连衣裙,孕味甚浓。其实子淇一向偏瘦,除了怀孕期外,臀围一向标准。

不过其前经理人Marie被问及此事,却连忙否认:“肯定没有,两星期前和她见过面。她专心带女儿,之前都说等一年或一年半后再怀孕,没这么快!”

扬言要生够4个的徐子淇上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5月25日出席一个慈善活动。当时,她自爆上一周小女儿一岁生日,她带了小女儿到澳门玩乐,并花了16万港元买了一对粉色天使的艺术品送给宝贝女儿作为生日礼物。她说:“本来我只是想买一个粉红色的,但一些人说不太好,要买多一个粉蓝色的,那下一个就会是生儿子,所以我就买了一对,希望迟一些可以将粉蓝色那个送给儿子吧。”而且当晚,她也否认了尝试人工方法追儿子,她自言年轻,想自己努力尝试。

+1

来源: 作者:tim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