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甜到心里幸福滋味 高奏爱的歌儿

营养饮食

2013年01月24日

 

  在情人节的夜晚,若能一边享受落地窗前璀璨灯光的惬意,一边欣赏繁忙都市闪亮夜景;再一边品味精致的甜品,一边和心爱的人畅谈,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呢?

甜到心里幸福滋味 高奏爱的歌儿

  朱古力蛋糕拼桑果马卡龙(Chocolate Cake and Mulberry Macaron)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用这句话来形容这款别具匠心的朱古力蛋糕拼桑果马卡龙再合适不过了,作为主体的巧克力蛋糕乍一看深沉无奇,就像乍凉的萧瑟秋天,但是当您用刀切开或着轻轻咬开它,里面竟然有温热香浓的巧克力流出!小小的巧克力注心蛋糕就像是秋意渐寒时爱人为您递上的一杯热巧克力,让您倍感爱情的温馨甜蜜。而像白雪公主一样端坐一旁的粉白色马卡龙外壳口感酥脆,咬下去却品尝到它湿润柔软的夹心,带给您一缕清爽而丝丝甜蜜的气息,像和爱人一起在天朗气清的夏日漫步,让激情与爱意曼妙融合。

甜到心里幸福滋味 高奏爱的歌儿

  草莓芝士饼拼香草雪糕(Strawberry Cheese Cake and Vanilla Ice Cream)

  这简直是艺术品!没错,这款甜品精致得就像是放在橱窗的艺术品,让人不忍心咬它一口。来给甜品起个别致心裁的名字吧?“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相信这是每一位恋爱中的女人看到这款甜品的第一反应!心形的暗红蛋糕散发着热烈的情意,毫不保留地替男主角表达执着的爱。让人愉悦的红色草莓冻层质地均匀柔和,隐隐散发着低调的奢华。用叉子切一小块送入口中,一种惊艳之感顿然而生!红艳的外表内含清凉粉嫩的草莓慕斯,口感丝柔醇滑,甜甜蜜蜜,绝对的入口即化,回味无穷,与爱人一起品尝,含笑凝视,应当是情人节之夜最难忘的瞬间了吧。

 

 

四海一家 丰盛海鲜年夜饭

  榛子朱古力蛋糕(Hazelnut Chocolate Cake)

  这是一款超级诱人的蛋糕,没有繁杂的装饰,只有简约的外型与丰富的口感:香浓的巧克力表层,细腻的巧克力蛋糕,与幼滑的巧克力榛子酱完美结合,坚果中的天然不饱和油脂,带给蛋糕足够的润泽度,口感香滑,风味浓郁天成。巧克力初尝有弱弱的苦味,但很快醉人的香甜软滑扑面袭来,让您感受到无尽的惊喜与欢欣。在依然凉意阵阵的2月,温暖并散发着坚果香气的巧克力蛋糕,确实是和爱人共同品尝的最佳选择:味蕾上翻滚着由苦到甜的奇幻旅程,帮你们回味:经历一切,你依然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四海一家 丰盛海鲜年夜饭

  芒果慕斯蛋糕(Mango Mousse Cake)

  芒果慕斯太受欢迎了,应该没有人会拒绝这份无可挑剔的浓郁甜蜜吧?香甜略酸的芒果切片,香滑细腻;慕斯细滑绵软,毫无颗粒感;蛋糕体结实绵密却不失柔顺。送入口中,芒果风味浓郁,实实在在的芒果蛋糕和凉凉的芒果切片相互映衬,带给您味蕾的奇妙旅程。当你们被满满的甜蜜和幸福感,应该会不由自主的感叹“幸福处,随时吻到星空”吧!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