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限量情人节美食套餐

营养饮食

2013年01月06日

 

  情人节将至,Cafe Deco Group三间拥有迷人景色的餐厅将提供2月14日限定套餐,食客可与摰爱在璀璨夜景陪衬下享用美食,共度一个难忘的晚上。

限量情人节美食套餐

  甜蜜共聚太平山顶峰——峰景餐厅

  透过餐厅的落地玻璃幕牆,恋人们可一边远眺香港繁华港口的夜色及闻名世界的摩天大厦,一边享用由餐厅精心设计的五道菜精选套餐,每位港币698,凡惠顾精选套餐的顾客更可获赠蛋白杏仁饼(Macaron)一盒。套餐完整菜单如下:

  情人节精选头盘:日式小杯生蚝、青柠醃带子、蓝蟹细卷、炸鲜虾青口角

  餐汤:椰菜花忌廉汤配红菜头脆片

  前菜:鸭肝野菌云吞配青豆苗、黑菌汁

  主菜:鲜茄烩地中海鲈鱼伴龙虾、鑽石蚬或澳洲M7和牛配芝士焗龙虾

  甜品:情人节诱心甜点

限量情人节美食套餐

  在水中央高呼一生一世——珍之宝

  餐厅位于珍宝海鲜舫顶层,情人们可在香港驰名的避风塘及毗连豪华游艇会景色下享用由新加盟的行政总厨Zero Yu特别推出的六道菜精选套餐,价格为港币1,314(两位计),菜单如下:

  餐前小吃:鲜蚝伴三文鱼子配接骨木花啫喱

  第一道菜:鹅肝酱配牛油麵饱伴提子汁

  第二道菜:烧鸡浓汤配温泉蛋、小龙虾

  主菜:扒熟成肉眼配辣根忌廉、红酒汁或香煎蓝鳕鱼伴软心薯、黑蒜汁

  甜品:甜心蛋白、心连心

  拥抱270度维港景色——Watermark

  餐厅位于香港中环天星码头,坐拥无敌大海景。餐厅于情人节晚将提供五道菜精选套餐,价格为港币2,198(两位计),凡惠顾二人餐更可获赠两杯香槟,菜单如下:

  前菜:法式传统鹅肝批配甜酒啫喱,青苹果及瑞士甜菜沙律

  餐汤:黑松露沫浓汤併香煎带子及香草迷利萝卜沙律

  热情果雪葩配薄脆及柠檬蛋白饼

  主菜:香煎鳟鱼配刁草酱、珍珠茴香、夏南瓜花、藏红花香醋汁或香烤爱尔兰顶级西冷牛扒配白甘笋酱、彩色番茄、焦糖乾葱及露笋、雪梨牛肉汁

  甜品:云呢拿烩香梨配拖肥汁、玫瑰啫喱及朱古力雪糕

限量情人节美食套餐

  法国品牌See by Chloé推出限量巧克力系列,做成了品牌各种可爱的小包包的样子,在日本大阪梅田百货4F的Coffee Shop供应。

  巧克力平时吃太多难免有些罪恶,但在圣诞节就不一样了,好像一定要用满满的甜蜜腻死自己,来年才会更幸福一样。所以法国品牌See by Chloé也在这个季节推出了限量的巧克力系列,做成了品牌各种可爱的小包包的样子,不管是不是品牌粉丝,应该也会爱不释口吧。什么,哪里有卖?敬请赶往日本大阪梅田百货4F的Coffee Shop。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