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老饕最爱 IncaRose时尚海鲜餐厅日式手打小铜锅

营养饮食

2013年01月05日

 

  自今年7月登陆上海以来,IncaRose时尚海鲜餐厅便以其优质、新鲜的食材俘获了无数老饕的味蕾。在法国特级吉拉多生蚝、澳洲小青龙、醉鲜鲍的轮番轰炸之后,餐厅又应时应季地推出了日式手打小铜锅!上海的冬季怎么过?喝口高汤,涮起肉来,谁还怕那嗖嗖冷风!

老饕最爱 IncaRose时尚海鲜餐厅日式手打小铜

  IncaRose的小火锅用的是由日本百年老店手工摧打而成的铜锅,玫瑰金的蜂窝状锅面在灯光下如鱼鳞斑闪烁,倍显浮华,不仅如此,铜锅也能较快加热至150度,瞬间锁住食物的原味,避免营养成份的流失。

老饕最爱 IncaRose时尚海鲜餐厅日式手打小铜

  最有故事的还是那一锅清透高汤,选用北海道罗臼昆布、越户柴鱼、新鲜蔬果熬制而成,罗臼昆布的水微微带甜,使海味更加鲜明,加上柴鱼的清丽甘冽,使这一锅看似简单的火锅汤底深藏不露,兴许是奇妙地加入萝卜、苹果等蔬果以及玫瑰岩盐的缘故,涮菜前先喝点清汤,齿颊生津的鲜甜口感慢慢散开,这“鲜”,非张扬浮夸却悠长有力,而“甜”,则淡雅怡人绝不抢味。喜欢辣的朋友,也可以选择香辛辣味锅底,选用20多种食材熬制,其中还包括3种日式味增,汤底的辛辣不会太重,但层次丰富。 识货的吃客们从两款汤底便知,店家一贯对食材的用心也付诸于这小小的铜锅里了。

老饕最爱 IncaRose时尚海鲜餐厅日式手打小铜

  吃火锅最过瘾的当然还是涮肉,知道IncaRose餐厅的以集世界各地时令鲜货出名,没想到搭配小火锅的涮肉也是漂洋过海远道而来,澳大利亚安格斯牛肉、美国自然猪、新西兰羊肉,一样不差。蔬菜菌菇,选择也很丰富。受热门日剧《深夜食堂》的启发,火锅套餐还有猫饭可选,洁白米粒浇上微甜的酱油水,现磨鲣鱼花遇热“跳跃”,软化的黄油奶香四溢,入口的米饭已吸饱汤汁,十分软绵好味。

 

 

布朗尼:美国餐桌上的艳遇

  店家特调的蘸酱很有特色,“风华橙醋酱”由5种水果醋和利尻昆布经过半个月的陈化,加萝卜泥调制而成,微酸带甜,能提升天然的鲜甜滋味。“特制麻辣酱”芝麻酱微麻微辣口味偏咸,适合蘸牛肉和丸类。另有一款柚子醋,营养价值很高,具有养胃润肺、对消化不良有很好的疗效,也可解酒。

布朗尼:美国餐桌上的艳遇

  为让更多食客一尝这锅鲜味,IncaRose时尚海鲜餐厅推出了平民小锅套餐,118元一人一锅,有2种不同锅底、4种肉类及海鲜、20种涮菜以供选择,末罢,以餐厅赠送的甜品结束冬日的温暖一餐吧!

布朗尼:美国餐桌上的艳遇

  IncaRose玫瑰石时尚海鲜餐厅

  营业时间:下午5:00 –晚上12:00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常熟路83号3楼(近巨鹿路)

  电话:021-61906199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